其實本來想要在跨年之後就來個回顧之類的
但是因為期末考
跟一些活動
再來也是因為我那時候我覺得我第一次離二一這麼近
有種來日方長的感覺
但是不幸中的大幸是我中會竟然過了

 

 

 

 

 

 

 

 

 

 

 

 

 

 

 

 

 

 

還記得我剛進大學
沒有認識什麼人
因為沒有去茶會
看到大家都一群一群的
心裡默默的暗罵自己早知道就去就好了
所以中午很無聊的只能約高中同學吃飯
08年的宿營←圖解    08年的宿營←流水帳
宿營是我參加的第一個大活動
也是我有認識班上的人的機會
1191770593.jpg 
找找你在哪吧
我不是東森後面那個.........
我在藍國峰旁邊!!

 

 

 

 

 

 

 

 

 

 

 

 

 

 

 

 

 

 

 

可是我卻好像記得我在去參加宿營之前
就認識素凌、謂靜、彤伊、冠雅、DIDA、聖穎他們了?
1632529571.jpg 1632529569.jpg

 

我很高興大一制服日的時候我是短髮.....
你看鄭謂靜

 

 

 

 

 

 

 

 

 

 

 

 

 

 

 

 

 

 

 

 

 

 

 

然後是07年的會計系之夜
如果要我說07年跟08年的會計系之夜到底有什麼不同
我只能說我08年比較帥

 

 

 

 

 

 

 

 

 

 

 

 

 

我的時間順序應該沒錯吧
在來我記得10月底的時候是期中考
我學姐送我好多糖果阿~
他可能怕我被二一吧

 

 

 

 

 

 

 

 

 

然後因為那時候我有再打工
所以有送我學姐蛋糕
但是很抱歉今年沒有幫學姊過到   ˊˋ
1194527490.jpg 

 

 

 

 

 

 

 

 

 

 

 

 

 

 

然後是07年的時候謂靜他們幫我慶生
大合照1 



很難得的我的大一生日就有人幫我過
而且還是在上學期       

 

 

 

 

 

 

 

 

 

 

 

 

 

 

 

 

 

 

 

 

然後,
隔天是新生杯(不是主任杯喔別搞錯)
但是其實我沒有打阿~
然後當天是去喝酒
我真的沒有醉好不好!
還說我頭一直點
煩耶

 

 

 

 

 

 

 

 

 

 

 

 

 

 

 

 

 

 

 

 

 

 

 

 

我的生日過完
差不多就是李素凌的啦!
她那時候還很心機的在通訊錄上面寫他的生日是2/9
結果是12/19
為什麼要寫2/9啊?
想看他們喝醉的樣子嗎?

 

 

 

 

 

 

 

 

 

 

 

素玲生日過完
大概就是跨年了
07年跨年去看101
聽說是最後一年
但是沒想到08跨09還有

 

 

 

 

 

 

 

 

 

 

 

 

 

 

 

 

 

 

 

 

 

 

 

 

 

 

然後是寒假
好像寒假快開學那時候才出去玩
不是一放假就出去玩
為什麼?
我也忘了!
那一次是去宜蘭,而且因為跨了年,所以是08年的宜蘭行
08年宜蘭行程
然後等到開學
是去龍山寺
大一下開學後出去玩
就看到了阿勇蠢搞笑的POTENEIAL啊!

 

 

 

 

 

 

 

 

 

 

 

 

 

 

 

 

 

 

 

 

 

 

 

大家不要忘記了
開學後
就是雙魚座的生日了!
阿寶是3/3
小乃是3/5
駿駿是3/11

1117682845.jpg 

阿寶一直不喜歡她以前的樣子~
大家快勸勸他
而且很奇怪的是那時候我還有過到駿駿的生日
不知道大二下會不會齁
顆顆

 

 

 

 

 

 

 

 

 

 

 

 

 

 

 

 

 

 

 

 

 

 

 

 

 

 

然後過幾天又跟阿勇去士林看棒球聊天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打篇文章.....
後來過了一個禮拜
大家還記得嗎?
一下的時候老郭有出過車禍
所以他補課是再禮拜五
有想起來了嗎?
然侯其實我覺得待在學校比在家裡開心
從國中高中就一直這麼覺得了

























然後再來是牡羊座的生日!
還有春假
誰是牡羊?
是陳冠雅啦~
不過我沒有幫他慶生到
因為春假也有人要出去玩
但是我沒有跟到
所以大家要趁早計畫

 

 

 

 

 

 

 

 

 

 

 

 

 

然後因為春假無聊
所以我回我高中看一下
還剛好是清明節

 

 

 

 

 

 

 

 

 

 

 

然後趁著春假最後一天
剛好同學約不到人
我又無聊掛在線上
約了就走
好衝喔~~
有車真好
我們去看了陽明山的海芋

 

 

 

 

 

 

 

 

 

 

 

 

 

 

 

 

然後春假完是期中考囉~
那一次我們期中考完就去吃麻辣鍋
人很多喔!
還在台大讓阿勇脫衣服
在麥當勞的摸鼻子
下次再來這個同性質的遊戲吧!

 

 

 

 

 

 

 

 

 

 

 

 

 

 

 

 

 

 

 

 

 

 

 

 

 

 

 

 

 

 

 

 

 

 

 


然後再過一個禮拜
還有會考,什麼是會考?
就是為了大二英文的分組
然後考完會考就去淡水騎腳踏車
再來就是08年的會計系夜烤(包含淡水騎腳踏車)
然後那一次我忘記為什麼
我會跟婷婷玩起來
把它都弄濕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白目耶........

 

 

 

 

 

 

 

 

 

 

 

 

 

 

四月過完是五月
所以
是金牛座的日子
好啦
阿勇生日
你一定要點進去看!
那是他以前的樣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是08年九份之旅
裡面還是有阿勇以前的樣子!
去吃九份的芋圓
大家還在討論說那邊的民宿很便宜
然後玩完
還有大冒險

 

 

 

 

 

 

 

 

然後五月隔沒幾天
大家又再學校聚在一起玩激報骰子樂
那天還在馬總統就職

 

 

 

 

 

 

 

 

 

然後再來是我去白沙灣
不過是跟高手125去的
有人還記得他是誰嗎?

 

 

 

 

 

 

 

 

 

 

哈哈~而且再來是校外教學喔
酷吧大學還有校外教學
那是公民素養陳政之的客
他的克超好過的
真的
有點想再去修呢

 

 

 

 

 

 

 

 

 

 

很可惜
大一的暑假在暑修會計阿阿~~
然後也沒找到工作
不過大一署修會計超好過的
因為是休夜間部
所以是晚上上課
也算另外一種不同的體驗啦~
然後開學我就閉成了大二
開始帶學弟妹們的08年迎新茶會
認識了很多學弟妹

 

 

 

 

 

 

 

 

 

 

 

 

然後趁暑假結束之前有去金青中心(08年)玩一下
那時候已經是茶會過後了
就是那次
我的錢包掉了!!

 

 

 

 

 

 

 

 

 

再來邁向10月!
不要忘了中秋節
不要08年的中秋節好像有颱風
所以沒有什麼大活動
顆顆
不過後來有去烤肉啦
怎嚜可能虛度光陰

 

 

 

 

 

 

 

 

然後還是去看了詭4虐
那一次阿勇把他自己的包包忘在電影院
然後鬼肆虐是真的算好笑的片子

 

 

 

 

 

 

 

 

 

然後雙十節有連續假日
所以去了動物園
那時候我是想去小碧潭
不過大家想去動物園   ˊˋ
不過還是有去啦
10/12動物園之旅(08年)

 

 

 

 

 

 

 

 

 

 

 

然後08年10月底很多事情
有會計系之夜
素凌大胃王作弊
還有期中考
跟徐婉婷跟dida的生日

 

 

 

 

 

 

 

 

在來是08年的迎新宿營
這次我當了小隊輔
不知道我會不會再去第三次之類的
哈哈這有點難

 

 

然後又很快的到08年12月
這是一個很忙的月份
因為有我的生日大雕生日、素的生日、聖誕節、跨年從08跨到09
然後我很懶惰的大鵰跟素凌的生日都沒什麼打
不過會記得大雕在the door哭
素凌很貼心的要大家自己寫一張卡片
聖誕節是大家吃燒霸
那天好像大家還去敦南誠品看聖誕樹
然後跨完年之後是期末考
好忙好忙
還是看流星雨(雖然沒看到)
常常在學校看書也有趣事

 

 

 

 

 

 

 

 

 

 

 

 

 

 

 

 

 

 

 

 

 

 

 

 

 

 

 

 

 

 

 

 

 

 

1632529577.jpg 1532789776.jpg 1483316856.jpg

1962927358.jpg 
1923592743.jpg 1923592754.jpg

1388499520.jpg 
1162833824.jpg 

 

 

 

 

 

 

 

 

 

我還記得暑假有去福隆
但是因為沒有照片所以我就沒有打了

 

 

 

 

 

 

 

 

 

 

 

 

然後再來是1/12號台中之旅

 

 

 

 

 

 

 

 

 

 

 

 


足跡多一點
微笑也要跟著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