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昨天是期中考考完的日子
但是其實大家覺得禮拜四就考完了
因為大家都認為微積分??
算了吧!
顆顆~~






所以阿勇這個禮拜就一直在找麻辣鍋
大概400多
一開始人沒這麼多
但是今天大概有15個喔
我也有去

其實本來沒有的
ˊˋ
還借錢去吃
有沒有這麼窮啊?
找打工去!!!




他們會想要吃400多的麻辣鍋
其實大部分的因素是冰淇淋
哈根帶絲的
很多人都吃五球以上
但是我只吃兩球

因為想說吃火鍋料要配飯
沒想到他說飯在煮
要等到六點
所以我只能放煮不爛的料
然後吃肉
沒想到真的到了六點多
飯好了
我有點飽了說
很積掰





勇婆還很無聊
一直在拍照
吃飯也要拍
等進場的時候也要拍
拍拍拍
該不會你們向陳冠西一樣自拍吧????






後來就先去逛了一下
但是重點是逛完之後
我們去了麥當當
去了麥當當就是為了打牌
那時候就有一些人先走了
剩下10個
完了兩副牌的吹牛
阿勇整個就是衰~~
小乃好心機阿
還有摸鼻子
超刺激的阿
牌都爛的












後來不知道誰去告密
店員來說不能打牌
本來打算去肯德基的說
後來就決定去台大校園玩~
找定了一個地方
就討論要玩什麼
先是玩紅綠燈
大雕當鬼
不過台大真的太大
他抓不到阿
後來就變成兩個鬼
有抓到了
是卡西






後來還玩比大小(我們比大)
大家其實都想陷害阿勇
她的牌是J
大家都說你換好了
她就換
沒想到他一拿起來
是梅花二!!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後來每個人看到他的牌都想說
不用換了吧
一定是他了阿
其實不是我們陷害你阿勇
是你手氣不好







後來因為大家的手機一直在響
差不多也晚了
10點多了吧
大家決定回家
都很累耶其實
沒跟到的人~~
喝喝
等等星期一吧
再等著看功夫之王的時候
我想要玩激爆!!
誰有骰盅跟愛的小手???
我想就在楓葉廣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