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九月底的這兩天
是我們會計系的宿營
跟大同合辦的
一開始就認定他們是要來聯誼的
(不過真的也有學長要追學姊)
其實跟我們同一屆的就沒有那麼明顯吧!








先說說第一天吧
因為我們第一天還要先健檢
所以我們還要提早到學校
也不能吃早餐
就先看到自己隊的隊員了
等到健檢完上了車之後
才看到大同的人
在車上隊輔都在帶遊戲
不過因為我們隊的大同學生在不同車
所以沒有看到
很快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桃園埔心農場~~
第一天由於大家都還不熟
所以整天下來都不是很熱絡
一開始想隊名跟小隊時間的時候
超冷的
明明我覺得遊戲就不好玩
但是還是硬玩下去
第一天的晚上是重頭戲
因為有營火晚會跟夜教(俗稱夜遊)
晚上是吃烤肉喔
剛好
我們那桌
只有兩個男生
還好我在高中訓練有素
一下下就ok啦!
(火還太大咧)
再來的營火晚會
就要表演自己的隊呼
跟自己隊抽到的表演題目
我們七彩霓虹燈最後一個上
不是我在說
很多人都在表演少林足球
看了很多變就不好笑了
(因為總共有12隊一隊大概12人)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的
有一隊表演玩舞蹈之後就有人搭起山洞
之後有人慫恿大家玩火車過山洞
結果整場就很亂
之後只要有人搭起這個山洞
整場就瘋了
(個人覺得...那幹嘛還表演阿?)
到了我們那隊
因為我們很乖
都有排練
所以不想那麼早就玩過山洞
卻因為是最後一隊
大家還是很鼓譟的衝進場...
後來我有偷偷的跑掉
才發現
裡面很high
外面也是有人覺得無聊
沒有參與的
(不算少唷)

再來是看大同的傳統戲劇
很白濫的四個人再假裝老大欺負小弟
而且很噁心
不過拖太長了
他們又沒有台詞
說手槍他們用ㄅ一ㄤˋㄅ一ㄤˋ
說棒球棍他們用ㄎ一ㄤ ㄎ一ㄤ
還很噁的用吐口水跟洗腳水潑在別人臉上
還是有人要睡著
(因為已經10點多了)

再來是真正的重頭戲
夜教
是去學長姐佈置的鬼屋喔
先是第一隊到第六進去
這個我真的要抱怨跟小小的澄清一下
我們是第11隊
整個等到快瘋掉
鬼故事都講完了
前面六隊還是沒出來
(已經12點要1點了)
所以我們的女生就提議要回去
我也真的覺得很點點點
出來玩不應該這麼的勉強的吧
所以我就跟著回去了
雖然聽別隊的說很好玩
不過我們那隊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好像只進去五分鐘
三個關卡有一個關沒玩到
所以咧??
我沒有去是對的阿阿阿
而且
跟一群男生尖叫...
這樣的夜教還要玩嗎?
所以我很早就睡了
(大概一點多)
第12小隊的是3點多才弄好要睡覺耶










再來是精神充沛的第二天
那個同校同系又有去夜教的男生整個就是累阿他
第二天是大地遊戲
就是一直在闖關
不是我在說
我們太強了
除了第一關的用吸管穿橡皮筋我們輸之外
其他都嬴啦!!
(還有兩關是以破紀錄的成績獲勝)
不過第一關被砸派
其他關的懲罰就還好捏~~
到了最後一關
我們又遇到了第一關的小隊
整個氣勢就是很旺阿!
我們要報仇
結果當然是我們獲勝阿~
=ˇ=
可惜用口紅畫別人不是我來畫的
成績是:四連勝一敗

再來是賭博時間
因為獲勝可以拿到獎金
就是讓每個隊員分到錢
各自去賭
還好
我贏了200
至少沒有虧
不過其他男生有的輸了
更誇張的是
別組有一隊超強的啦
把莊家倒莊
他們那隊最後公佈成績的時候是第一名
由原本的2千多賭到了1萬多耶耶耶耶
ˊˇˋ
我們輸了900...


再來就是結業式
有整值星官的遊戲
有隊員跟工作人員pk推酒瓶,輸了喝特製飲料
有聯誼性質的男女跳舞
有感人的頒獎時間跟隊輔對隊員說的話
有車上隊輔之間的八卦
(很精采喔)


到了實踐之後
跟大同說掰掰
我們很團結的大家(破百人的)拍個團體照
之後就各自離去啦
我還發現我們的女隊輔(一隊有兩個隊輔一男一女)
的拉鍊沒有拉好啦~~
超好笑的
我告訴他之後他還偷偷的道旁邊去拉咧







再來就是跟同學坐捷運回家啦!
我發現我們班有人長的跟安中的人很像耶
其實還不錯玩啦
下一次就是輪到我們
不過要有參加系學會的才會幫忙吧
搞的我也好想當隊輔阿阿
不過當值星官或總招感覺比較屌耶
有空再補照吧
都要去別人那邊偷

要謝謝帶我的佳穎隊輔
跟我直屬又專門攝影的郁蓁學姊
要去之前還發現我的營服放在教室忘了拿
真拍謝
也要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跟學長姐黑~~
會計系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