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是不是阿?
怎樣才像大學生呢?
我來報告一下今天的行程吧!
首先呢
是早上
很可惜我遲到了
英文課還要考試咧
真糟糕阿我
還好我福大命大
大家也都遲到
所以我第二節去還考的到試呢
雖然我寫的很心虛
哈哈哈

過了一二節
當然就是三四節啦

英文課不巧的做我後面的鄭X靜
她跟我盧硬要三四節翹課去唱歌
好吧
我人這麼好
就只好去囉
不過我原本五六節空堂的打球
還有跟芳療約好的事情
都只好延遲囉~
(在路上也有小小抱怨 要去就先講咩!醬就不用帶書啦)

到了士林好樂迪
312包廂
那個約我的人他們說是去北車站
我很無言耶
自己約的還不見
一進去就看到他很HIGH的點好歌
也準備好了蛋糕
聽說是提拉米蘇的
還不錯吃
我想去北車站是騙人的吧!!!


唱了很多的歌阿
有些人還是點跟之前去一樣的歌
素凌一直幫我點台語歌
害我整個很LOCAL
=口=||


沒想到唱完歌就3點半了
七八節的資訊課
老師平常沒點的今天卻點了
超瞎

我就在猶豫乾脆不要去了阿
不過去了老師也很好
給我們補點
哈哈哈
今天整個很大學
也很LUCKY
也卸卸宿舍幫幫我慶祝囉
也被有些人噓
說我唱歌都不約的阿
靠咧
就臨時咩
況且又不熟
你有來看我網誌你會知道的
哈哈哈




後來下了課
就去租了兩部片子跟兩本雜誌
再來就去系籃練球
整個很累
對軒正還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第一次練
所以有點拖累她

不過今天整個就很大學耶




今天也沒有上班阿!
ㄏㄏ










開心的最後
只能說
好日子不多阿...
ˊˋ
有囧到嘛
PS 明天要比新生杯耶
話說我明天也休息阿
哈哈哈
對了
我要照片黑鄭X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