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是駿駿生日阿
為什麼我今天才打?
因為昨天我太累了
ˊˋ
雖然人叫駿駿
但是可是個傭有擁有180公分的男人
不要被可愛的綽號騙了!
(還是忍不住嘴砲他一下)







昨天上完體育課之後
就跟阿傑還有卡西去買早餐
說穿了是根本不想這麼早到教室
就在他們一直改變主意的情況下
我們差不多再實踐附近繞了一圈
最後還是在門口前面買了阿罵的早餐
阿罵的動作真的很快(我比較慢,慢很多)
卡西懂得我說啥



就這樣八啦八啦
會計課上完了
看著老師因為車禍而受傷的臉
就想起了藍國峰嘴砲老師的話
藍國峰:上帝是缺個會計師才會感召老師

= =

大家都好壞阿
希望老師能夠快快好






會計課下課之後
因為我還有事情要辦
那宅六他們也找我去幫駿駿慶生
所以討論結果是
正正先載我去辦事情
然後再去會合
(正正的外號同上,雖然叫正正但是不是很正)
(誰叫你主任盃不來,我也要嘴砲你)
就當我們辦完事情之後
就在都會叢林吃著100塊的拼裝肉想著要去哪玩
大概是去打保齡球
看了看都會叢林的價格
好像有點貴
所以大家決定要走去陽明高中附近的保齡球館
這中間的路程
真的好遠阿~



-----------------10分鐘------------------

就當我們走到了之後
就開始在比價
撞球太貴了~淘汰!
藍國峰心情更沮喪了些


網咖討論的結果
不知道是電腦爛還是怎樣
淘汰!
噢~我本來想玩一下CS的


最後就剩下保齡球啦!
大家為了要便宜一點的價錢
還辦了會員卡
誇張的是
那邊辦會員卡要照片!?
誰有帶阿!!
但是好死不死
咱們的壽星有帶
所以就給他辦囉~
大概一個人130
玩兩局


我跟正正跟王紹煒一隊
駿駿+柿子+小楊+藍國峰一隊
本來要比總分
後來想想不對阿
我們才3個
怎麼比都輸吧~
所以決定最後一名請壽星喝飲料




球在滾阿~
瓶子就倒!




這樣兩局下來
王紹煒都是倒數第二
所以他要請飲料啊!
為什麼?!
因為駿駿是最後阿阿阿~~
所以只好改倒數第二



後來我們決定到士林鮮芋仙續攤
還遇到乙班的
聽說是羅琳跟游XX
我不太知道名字
王紹煒一看到他們就很有FU的跑走囉
怎樣叫有FU
她自己很害羞跑的很高興叫有FU





後來在吃鮮芋仙的過程就一直嘴砲王紹煒
我只想跟王紹煒說
歐拉歐啦!!



後來我就先回家了
畢竟士林離我家很近
聽說明天又要陪阿勇他們殺去
ˊˇˋ
期待有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