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愛裝可愛的豬
爬到了包包上
就變成了豬扒包
可是我的歐啪包不是那樣解釋的喔
那是歐啪糖的最終進化
歐啪包~~

=ˇ=

超感謝我的直屬學姊郁棻的啦!
整個拿到的時候我還以為也有別人的
沒想到都是我自己的
當然不分給別人吃阿~
還有小挑學姊也要感激一下阿
因為他也有送我!


哈哈哈
我會盡量不被二一的
最好是真的都歐啪
下次如果我能送的話我也要送一大包
維持這個家族的傳統阿阿阿


不知道讀時間或已經上大學的同胞們
你們拿到歐啪糖了嗎?



=ˇ=

這是歐啪包的真面目




裡面有這麼多餅乾







另外這是小挑學姊送的
也要感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