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學生一天的開始就是要遲到?
我今天又遲到了
我八點半醒來
到學校大概要一小時
一二節還是軍訓咧
不過教官還是給補點啦!!
哈哈哈

再來的三四節
是會計
鳥胃今天很不高興
是因為...
算失戀吧!
對方所在的班級我還有高中同學在那邊咧
所以上會計之前陪他買酒去
學校裡面的7-11還真的沒有賣酒
所以只好到外面買
更誇張的是回到教室後發現要用到開瓶器
所以他自己下去找7-11拿開瓶器
所以她就發呆了一節
然後睡了一節



中午
是重頭戲
如果還記得我昨天講的話
今天要比新生杯
所以就去那邊點名(因為男生很多所以我不用上場)
阿原本說好的蛋糕也在中午來
讓我整個很忙
橋到最後
是在籃球場切蛋糕阿
(很怕輸球之後我被訐)
不過也辛苦買蛋糕的人了阿
拍謝沒橋好
不過我們會計真的輸了
有點小不爽
對方太機掰
一直自動臥倒


再來的就是微積分啦
很無趣的過去



另外小挑學姐給的卡片很棒說
雖然不是禮物
哈哈哈
我的直屬很忙
所以沒給OK啦!
也卸卸小挑學姐啦




最後晚上
因為今天有人心情不好
所以我提議晚上喝酒
在人還沒到期之前
先到泡麵家串門子
打打牌
角角也有串門子
然後去吃飯
在去李元翔家串門子
(因為他們住同一層樓)



最後是晚上的重頭戲
喝酒
雖然我們那"攤"
沒全部到齊
不過四個人也夠HIGH的了
從選酒
選了89元的海尼根(3瓶因為小孩不喝)
從8點多
聊到10點半耶
中間就讓鳥胃一直講他的事情
還有素凌
跟小孩(哈哈哈)
最後還是素凌說太晚
她要去他哥哥家
才散的
之後我們送小孩回宿舍後
坐公車到圓山站之後還遇到大雕
看到他帶他妹跟他表妹
就瞎聊了一下
原來他也是射手的阿
9號是我們班楊博益的生日
我們班射手真多阿~



回到家就是我現在這樣囉
今天也很大學呢!
呵呵呵
我想我會懷念這樣大學的日子
=ˇ=
真好玩
真悠閒




可惜明天就要忙錄的打工生活
所以今天我要卸卸幫我慶祝的人阿
卸卸送我東西的人阿
就醬吧!
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