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活動是10/18號的
不過我現在才打的原因是等照片
說要給我的素凌姐姐他無名相簿都一直鎖右鍵
所以囉......
進入正題



話說會計系之夜
就是全會計系一起辦的活動
不過我的直屬郁棻學姊還有他好朋友小挑學姊
都不去
所以我顯的很悲哀
他們之前就有跟我預告活動了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我會很無聊
先跟我們那一"攤"到了B1自動販賣部
也就是我們的活動場地
不過太早去了再外面等一下下
中間發生些小事情有點不愉快

進場之後就是先吃我們的爭鮮壽司
有女生吃不下我當然就幫忙啦~
我人納麼好
不過有點噁心因為他們都剩生魚片在那邊

吃完之後緊接著就是大胃王活動       =        =
再進場之前會幫每個人分組
跟分發壽司
我分到的是18組
很不巧的是我那"攤"都沒有人是18
我看到我的小隊輔的時候
我心想
嬴定了阿!!(想知道為什麼請有參與的人自己回想)
18組又只有兩個男生
一組大概8個人吧
偏偏分到的女生有正妹或者是看起來就吃不快的那種
因為大胃王室團體的比賽
所以每個人有負責的食物
我就選了豆花
反正我想大家也不會太拼
豆花應該很OK
食物的順序我忘記了反正我是倒數第二個
只知道有涼麵跟滷肉飯
本來在可樂跟珍奶考慮很久
不過後來想說豆花會比較小
結果當別組開始比的時候
我看到的豆花是飲料中最大的
他還沒有附碗
挖咧靠悲
不過我吃豆花的速度
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吧
中間還花了一些時間跟我對面的人加油
就在我把袋子打開的時候

我們得了第四名
真的很可惜
因為前三名有7-11的禮卷
後來有老師把獎金加一倍
第一名就變成2千
第二是1千2
第三是8百    (應該吧我忘了   誰叫我沒有呢)



再來的活動是蘿蔔蹲
一組一組分
除了動作白吃之後
玩法也有點不同
我那組是"周杰倫阿唷~"
所以很少人叫到
但是還是有被砸到派
當然是我跟另外一個男生去砸阿
女生納麼多
~"~
不過我的頭好清理   =ˇ=
不幸中的大幸




就降
其實我沒有認識到新的人
另外一個男生是乙班
女生都不熟
隊輔也不熟
那個乙班的阿剛很好玩
就在最後要結束時
主持人有說
今天應該認識很多人吧
我心想:屁咧~~
他就轉頭過來問說:要怎麼稱呼你阿
他真的很好玩耶他
哈哈哈
再來貢獻照片














這是我的生活圈
我旁邊那個像ㄆㄨˇ派的人
我跟他熟的很奇怪
就像那種邊嗆邊好的
金牛坐先生住台北縣


黑色外套左邊的是
聖穎先生
我覺得他像張筑珺
高中同學們認為呢?
我很想早點遇到他
他名字的悲哀跟我很像
南投草屯


黑色外套本人也是葛格
看不出來吧~
高雄人
=ˇ=
我對他了解不多


接著是穿著老師外套的米白色同學
其實我跟他也不熟
所以我要說的是他學姊
好像是因為我跟我直屬去直屬同學的家聚
剛好他也去
所以熟的
熟的原因好像他一直覺得我ㄉ一ㄤ他
可是我沒有阿阿阿阿
>"<







再來是實踐熱舞表演








女生團
其實比較好的只有四個












納四個都很悶騷
你說只有看到3個!?
噢~~
因為一個在掌鏡阿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