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是阿寶生日喔
就當我前幾天再問有沒有人要慶生的時候
竟然還有人問說
阿寶什麼時候生日啊!?
整個很錯愕
所以很倉促慌亂
也因為那邊是阿寶吉他社期出大會
所以晚上他都在忙
晚上卡西要去找他學弟
所以只好中午
我們買了10個小蛋糕
還沒火點蠟燭
照片也比較少
畢竟是趁著開班會的空檔去的
有點趕
所以有空在補照








今天會計課不用上
明天也是
所以今天會一甲的同學都很有默契的出現在學餐(學生餐廳)
公民課完之後
要留下來打掃
想到明天不用上會計整個就是爽
因為這樣等於
明天只要上 1、2節的體育
我喜歡







或許壽星
是老師跟皮包的剋星
我那攤的今天又要去夜唱
我不知道O不OK
或許會
或許不會
我這個月已經剩1千塊可以過活了







P.S3/5號是小乃生日
先跟他說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