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文章的日期應該是21號禮拜四
不過我回家就睡覺所以現在來打
禮拜四的課很無聊
首先是英文
不過老師還是同一個
大概都知道他在屁什麼
只不過這學期要大會考(類似全民英檢)
還有SHOW AND TELL
大概就是要你上台用英文講一個屁之類的






我的國文變成了哲學
聽他再屁第一堂課的時候
就知道以後上它的課是很靠杯的事情
不過還是有很多以前同一節國文課的同學






下午的經濟是連三節
重點直接跳到後面
中午吃飯的時候
因為國文課是跟阿勇坐一起
所以我們第二節就一起翹課
無聊就到學餐打牌
中午就直接跟他們吃了(宿舍幫沒打來)
我還看到李詩翊咧
剛好新聞在播淫照
他就問我有沒有
= =
很囧喔
明明就你自己想看
別裝了
那時候中午吃飯阿勇就有問我說下課要不要去龍山寺
我問幹嘛
他說拜拜阿
其實我不是很想去
所以跟他打哈哈
後來上完經濟後
藍國峰問我要不要去
我看宿舍幫他們沒有要幹嘛
就也很無聊了跟去了






中間拜拜啦~
求籤的過程就免了
因為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出了站在等人時候
我們發現有個門壞掉了
關不起來
但是後來他又自己關
我跟阿勇就在那邊看了一下
後來有人要經過那個門
那個門偏偏不給開
所以我們下了個結論

那個門壞掉了

我很無聊反正再等人
所以我就很好心的在那邊告知別人說門壞掉了
可是不知道怎樣
連續幾個人走那個門
我都有講
他們就是不聽
偏偏要自己去試
就在我講了幾次之後
我就說

下一個換你講說門壞掉了不能走
阿勇就說好阿
就當下一個人走過來的時候
阿勇就很帥的過去說:不好意思~門壞掉了
這時候你就聽到一聲逼!
很囧的事情發生了
門好了!!
那個人出站的時候還瞪了阿勇一眼
整個就是很好笑阿~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以後要玩大冒險或國王遊戲
請找阿勇
因為沒有人比他更丟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