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有人看過了
不過還是選了一些上來     


這是我們在學校的草坪集合
是甲乙兩班一起
這兩種顏色就是我們這兩天的衣服
學長姐跟我們穿相反的顏色
我們第一天是黃






左男是系學會會長:dancing
右女是這次的總招:小低





這是我們唯一實踐跟我同隊的男生
乙班的
有女友
新竹人
這張是在埔心農場被女生偷拍




後來我們到了桃園
天氣不錯
因為那時候台北下雨




這張是在幹嘛我忘了!
好像是第一天的懲罰吧~







我跟很照顧我的學姊
=ˇ=
我知道他的名字怎唸
但是聽說我打錯了
ˊˋ







第一天的烤肉
就是我們的晚餐
對我來說....
小case






直接進入第二天的早餐
其實沒有很多照片
或許是大家覺得第一天比較不好玩??





再來就開始了大地遊戲(就是闖關)
很可惜我們第一關輸了
就只有那關
很不幸的是那關處罰砸派...





這是誰!?
噢~
放心
因為我說我們是四連勝
只有輸一場
所以這是別關的懲罰
這位識別隊的隊輔




這是我們玩的最後一關的女關主
剛好遇到之前第一關砸我們派的隊
我們贏了
可是處罰沒啥好玩





而且那關我們很早到
所以有時間跟關主拉勒拍照




再來是頒獎時間
因為在頒獎之前有賭場大亨這個遊戲
很可惜我們沒賺到
有別隊從2千翻本到1萬多咧
所以他們是第一名





說了那麼多
這是我這隊的女隊輔
佳穎學姊啦!
這是回到實踐之後在拍的
我們還有破百人大合照
聽說他那天的拉鍊還忘了拉








以後可能還有補充的圖
畢竟我知道還有圖!!
最後的最後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有這種表情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