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天份的網誌
一次覺得要打好多
先從4/25的會計系夜烤開始講吧!
那天是星期五(我在廢話)
一開始就是軍訓
聽完教官在那邊講解大陸有一千顆飛彈對著台灣
我們要攔下來的話
就要準備三倍的量
那如果是台灣攻擊的話
就花三百顆就可以抵掉一千顆
但是這其中的差異一個是防守一個是攻擊
講這麼多要幹嗎?!
因為軍訓課都是克偉在加分數













然後是會習
跳過
講解考卷咩~
















再來是危機分
微積分還是有人很高阿我們班!!
機掰的是我才17

微積分不知道怎樣結束之後
我們就一直討論要幹嘛
結論是去草坪玩報訴求!
不過這次人沒有想像的多
 還有些人不合群的在玩PSP
還有的人根本就消失了
反正反正
這段下課到我們去烤肉的時間
做了很多事情阿
玩報訴求
輸了大冒險
還有人跑去算命(嘆~)













講了這麼多
其實我沒有報名
再上車的前一分鐘
我還不知道我要不要去
本來以為卡西會去
結果沒有
後來還是去了
本來擔心說點人頭會被發現
後來知道有人沒來
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們烤肉的地方































聽說這組只有女生
所以就幫忙生火
因為我是偷渡去的
所以我沒有組別阿阿阿啊!(不過有飽到)




































這是我們的肉
聽說烤肉醬大家都不夠用













































(點圖看更清楚)


就是這組
靠我生火的還嗆我








































你看看這個梗他們玩了多久!



























他們玩數支
輸的喝台啤加可樂(其實不錯)
你看他的臉跟背景
................




多靈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也輸了































這位小姐也輸了
你看他嘴上的..............
的啤酒泡























(點圖看更清楚)


這是大家的合照
仔細看的話會看到有人頭髮濕
因為烤肉烤的後來
有人先被潑水
後來是陳國勇
再來是大雕跟婷婷
我也濕了一點點
這就是我們的夜烤!!!!!!!!!
不錯玩
下次我們自己辦~
後來坐接駁車回家
本來跟小乃約好說要去找卡西的(他在士林)
但是我突然想上廁所
所以就先回家
後來聽說小乃找到他們以後
他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還好我沒去














P.S
原來阿寶是我的背後靈
(點圖知道真相)











請往下拉
因為下面還有
隔天的鐵馬行









































好啦好啦!
時間點拉到4/26的禮拜六早上
話說今天其實要會考
但是大家的焦點好像都放在下午的鐵馬行
話說考試時間是9點半啊!
禁止進場的時間是40分
今天我遲到了
所以我不知道早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只知道
好險~好險~







登登登~~
就這樣會考莫名奇妙考完
因為我想大家聽不懂看不懂的比較多
所以是莫名奇妙考完










後來中午
卡西大雕婷婷他們先去慶生
因為4/27是卡西生日
他們買了一雙鞋子給卡西
所以我們中午去吃飯的時候沒有他們






















(點圖看更清楚)


這是我們要去的人數
減DIDA
跟有些沒照的人
跳過跳過
後來我們坐捷運去關渡站
然後轉公車到八里

























(點圖看更清楚)

這邊是我們吃的地方
佘ㄕㄜˊ家孔雀蛤
我們十幾個人吃
1人200
還不錯咧其實
飯是免費吃到飽
































(有人被卡掉了,點圖看更清楚)


後來我們因為外面太陽太大
所以就決定先玩牌
大家一起玩摸鼻子
這已經越來越好玩了
上次去麻辣鍋的時候也有玩
不過那時候沒有拍照
也是一樣
輸了大冒險
結果是正正跟大雕要去馬路上大喊
他們要結婚了
不過那天沒什麼人理他們耶!

後來終於太陽比較小了
就去租腳踏車




喔喔對了
這是我後來想起來的
玩摸鼻子玩到一半
大雕突然拿手機起來
他說是詐騙集團
不過他講話太小聲
我就用大陸腔跟他講話
不過真的聽不到他講什麼
只聽到他說你是誰
你在開玩笑嗎?
然後我就掰說我們人多在過年
你是誰




可惡!
下次要用好劇本
換我們騙他~~















































你看看
速度快到
大雕臉都變這樣






以上就是會一甲疾風車隊
從八里其道13行博物館
啟程的第一名是:我跟卡西
後來在哪邊吃個冰
本來要進去
但是要錢
所以作罷
後來又騎回去
回程的第一名:我跟阿寶
欸?
阿卡西咧?
噢噢
因為它想要練習一下腳踏車
所以他自己騎一台
但是沒想到大家都已經在岔路口集合了
他遲遲不出現
後來決定派出三媽(耿祥庭)
去接她
後來回來的畫面是
三媽載著卡西
李珮自己騎著單人腳踏車回來
至於卡西當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請大家去問他吧!


























聽說圖中的女性也不會騎腳踏車
下次如果有看到他們在那邊閃光的話

請撞他們!!























(點圖看更清楚)

我們在13行博物館























這是甜蜜的小情侶
如果看到他們

請祝福他們!!





























後來晚上的八里變的很冷
有些人先走了~























後來我們渡船頭回淡水
你看
幸福是什麼樣子?













它會讓你的臉變成這個樣子

































(點圖看更清楚)

後來
為什麼我的臉這麼臭?
不是前面閃光閃的我眼睛張不開
是浪花啊!
潑上來的水好臭阿~~
























(點圖看更清楚)

後來我們有買仙女棒
也有街頭藝人唱歌
因為4/27是卡西生日啦!!!

另外





























看到圖中的陽光男孩了嗎?
他現在19歲
金牛座
有興趣認識他的話請留下自己的MSN
這是在幫他徵女友阿阿啊!!!

















後記:
經過這兩天
我喉嚨有點啞了
然後線在我坐在電腦椅上
我的鼠蹊部還是會痛
因為腳踏車!
星期一要去監察院
因為公民課的校外參訪
有點像我高中某次校外參訪
是去法院
還完了角色扮演


哈哈哈
行程好多
這樣才像大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