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太冷了
又加上去台中
所以我才這麼晚打
話說
1/10號禮拜六
我們去了兒童育樂中心玩
DSCF7627.jpg DSCF7540.jpg DSCF7522.jpg

成員有我、素凌、阿寶&孟慧(太早到了他們)、冠雅、卡西(他遲到最嚴重)

 

 

 

 

 

 

 

 

 

 

 

 

 

 

 

 

 

 

 

 

 

 

 

 

 

 

 

 

 

 

然後那天是補課天
不過因為實踐已經考完了
只有其他學校要上課
嘖嘖~
好可憐喔
所以兒童育樂中心裡面沒有什麼人DSCF7513.jpg

然後我們先去昨日世界
我覺得跟宜蘭的傳藝中心差不多耶
只是小很多 

 

 

 

 

 

 

 

 

 

 

 

 

 

 

 

 

 

 

 

 

 

 

 

 

 

怎麼玩的順序我差不多都忘了(汗)
所以我決定恢復我的風格

 

 

 

 

 

 

 

 

 

 

 

 

 

 

 

 

 

 

 

 

 

 

 

 

 

 

 

 

 

 

 

 

 

 

 

 

 

 

 

 

DSCF7607.jpg 

然後那天去還有遇到外國人

 

 

 

 

 

 

 

 

 

 

 

 

 

 

 

 

 

 

 

 

 

 

 

 

 

 

 

 

 

 

 

 

 

 

 

 

 

 

 

 

 

 

 

 

DSCF7590.jpg 

好笑是因為
我們有發現呼拉圈
但是我們的玩法是如同上圖!!
但是我們玩一下下就被制止了(是工作人員)
然後外國人他女兒要搖呼拉圈
跟她爸要
他爸也學我們要用丟的
他女兒就說:don’t throw me(別丟我)

 

 

 

 

 

 

 

 

 

 

 

 

 

 

 

 

 

 

 

 

 

 

 

 

 

 

然後他還叫我幫她拍照
DSCF7609.jpg 

他可能絕得我是唯一聽的懂英文的人吧

 

 

 

 

 

 

 

 

 

 

 

 

 

 

 

 

 

 

 

 

 

 

 

 

 

 

DSCF7602.jpg DSCF7600.jpg DSCF7599.jpg

我不知道我戴斗笠的時候有被拍下來......................................

 

 

 

 

 

 

 

 

 

 

 

 

 

 

 

 

 

 

 

 

 

 

 

 

 

 

 

 

 

 

 

 

 

 

 

 

 

DSCF7529.jpg DSCF7528.jpg

裡面有一個水池
但是很可惜的是不能下去玩(這麼冷我想也沒有人要去吧)

 

 

 

 

 

 

 

 

 

 

 

 

 

 

 

 

 

 

 

 

 

 

 

 

 

DSCF7552.jpg DSCF7551.jpg

然後上面有一個廣場
是拿來玩滾鐵圈的
其實那並不怎麼好玩!

 

 

 

 

 

 

 

 

 

 

 

 

 

 

 

 

 

 

DSCF7553.jpg 

我:看我的面目全非腳!
素凌:啊不要~~~你已經踢過我了啊!
(對話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是你學我)

 

 

 

 

 

 

 

 

 

 

 

 

 

 

 

 

 

 

 

 

 

 

 

 

 

 

 

 

 

 

DSCF7589.jpg DSCF7588.jpg

瞧我能動又能靜
我們在玩圍棋

 

 

 

 

 

 

 

 

 

 

 

 

 

 

 

 

 

 

 

 

 

 

 

 

 

 

 

 

 

 

 

 

 

 

 

 

 

 

 

 

 

 

DSCF7562.jpg 

然後我們去吃吹糖的時候遇到了一群猴崽子

 

 

 

 

 

 

 

 

 

 

 

 

 

 

 

 

 

 

 

 

 

 

 

 

 

 

 

 

 

 

 

 

 

 

 

 

 

 

 


DSCF7563.jpg 

素凌說我30歲(明明看起來就像27)
然後那個小公猴崽子問我說有沒有女朋友
還說要介紹他們老師給我認識
但是沒想到後來他們都說素凌是一百歲啊!!!!!!!!
哈哈哈
我終於了解什麼是現世報

 

 

 

 

 

 

 

 

 

 

 

 

 

 

 

 

 

 

 

 

 

 

 

 

 

 

 

 

 

 

 

 

 

 

 

DSCF7577.jpg 
順便介紹一下那ㄧ個要五十塊

 

 

 

 

 

 

 

 

 

 

 

 

 

 

 

 

 

 

 

 

 

 

 

 

 

 

 

 

 

 

 

 

 

 

 

 

 

 

 

 

 

 

 

 

DSCF7585.jpg DSCF7581.jpg DSCF7579.jpg

後來外面有踩高蹺
但是大家怎麼踩都上不去
我也頂多走一步而已

 

 

 

 

 

 

 

 

 

 

 

 

 

 

 

 

 

 

 

 

 

 

 

 

 

 

 

 

 

 

 

 

 

 

 

 

 

 

 

 

 

 

 

 

DSCF7584.jpg 

你看徐孟慧的臉
我想我應該沒有踢到他才對吧?

 

 

 

 

 

 

 

 

 

 

 

 

 

 

 

 

 

 

 

 

 

 

 

 

 

 

 

 

 

 

 

 

 

DSCF7613.jpg 這是遲到的懲罰

 

 

 

 

 

 

 

 

 

 

 

 

 

 

 

 

 

 

 

 

後來我們到一個類似科學館的東西
本來很期待裡面的東西的
什麼太空艙阿
結果很不好玩
大概5分鐘而已
DSCF7622.jpg DSCF7619.jpg

看圖片很好玩對不對?
錯了!
因為那是兒童育樂中心,所以東西都是給小猴崽子玩的
所以不能一次讓太多我們這種成年人的體重上去
所以其實也還好

 

 

 

 

 

 

 

 

 

 

 

 

 

 

 

 

 

 

 

 

 

 

 

 

 

 

 

 

 

 

 

DSCF7615.jpg 

冠雅:素凌~~~~我拿到了還我漂漂拳的秘笈了

 

 

 

 

 

 

 

 

 

 

 

 

 

 

 

 

 

 

 

 

 

 

 

 

 

 

 

 

 


DSCF7618.jpg DSCF7617.jpg

 

 

 

 

 

 

 

 

 

 

 

 

 

 

 

 

 

 

 

 

 

 

 

 

 

 

 

 

 

 

 

 

 

 

 

 

 

 

DSCF7629.jpg 

後來我要說科學館的票很好用
因為後來我們去遊樂場的時候因為我的票不見了
素凌就說要用科學館的票代替
沒想到就這樣矇混過去了
咖啡杯好像害了不少人
但是我覺得其實還好不算很暈

 

 

 

 

 

 

 

 

 

 

 

 

 

 

 

 

 

 

 

 

 

 

 

 

 

 

然後還去看了明日世界的電影
只有卡西全部看完
但是那片很爛啊阿阿阿
想知道多爛的問卡西(笑)
影像008.jpg 

其實素凌還是很正啦!
素凌:還我漂漂拳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