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五的課表不是很好
尤其是這禮拜跟下禮拜
老郭要我們補償它沒有上到的四堂會計課
所以這禮拜五
是恐怖的八堂課
滿滿堂
下午還給我們兩節空堂
因為有人加選!
所以那個人應該是恐怖的10堂課








早上不小心從士林做錯了車!
要做267的我
做到279
走到高速公路
發現他沒轉到往內湖那邊
超幹
想說又要說花錢了
看了一下
還好他會經過行天宮
我可以在那邊做222
286
72
去學校
本來就差不多要遲到的我
確定遲到
這是不是在跟我預告今天歡樂的生活呢?
反正都遲到了
就打給今天睡過頭先生
藍國峰
約他一起吃早餐了阿
教官很機車
不准吃東西
不准睡覺








吃早餐遇到卡西
走下去遇到素凌
大家都想翹課是吧?




















其中無聊的上課就先跳過啦
直接講到兩堂空堂
男生當然是去打球啦
這麼熱血
很開心的是我跟公園阿伯一隊
公園阿伯整個超強
第一次霸場霸這麼久的
公園阿伯的隊友也不錯
我只要偶而投進外線
就可以很大聲的喊:下一隊~~~
(而且這次為了我的眼鏡安全,我還特別拿下眼鏡打球)



=ˇ=
我真的洗球就可以了耶!










回到教室
就看到有人在玩大富翁耶!!!!!!!!

8合1
原來吉他社這麼的.............
多元化阿!
開始上會計課之後
我很認真
只不過又不小心嘴泡了我們班班代
細類阿
聽書這時候後面的人在玩賓果
什麼時候上課不專心的人才會遭到報應阿阿阿阿?!











後來大家不想直接回家
所以就先去學餐等素凌下班
順便讓那些人把賓果玩完
還在那邊吃了飯
湘芸自助餐很好吃
不過我吃太多
好貴

等素凌下班之後
我們就殺到士林
因為卡西說他想吃鮮芋仙
我吃過了紅豆牛奶
跟招牌
我就叫卡西點了紅豆牛奶
(我昨天就是去吃紅豆牛奶,冷死我)
哈哈哈
卡西你吃冰的時候
真的很冷對吧?
=ˇ=








因為我們都是沒錢人
所以沒在士林買什麼東西之類的
大家就回家了!
感覺好像不好完
其實
要參與的人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