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從頭說的話
就是要從2/23的早上說起
大家約好在新光三越集合
話說這次的七人是

素凌
阿寶
謂靜
冠雅
DIDA
洪尉隴
其他人因為生病的
不想去的
都沒去!



我們約好早上7點40新光三越
但是住學校的都遲到
還好早就料到會降
所以我們之前是定8點20的車啦!
上了客運之後
我就睡著了(雖然前天晚上就從9點睡到早上五點)
所以並不是很記得發生什麼事情
雖然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差不多快兩個小時
宜蘭就到了
我們就先去租車
兩天700
後來聽到民宿老闆娘說礁溪的才200
整個囧掉阿
而且第一天都在下雨
不過我們都來了就要玩下去啦~


下雨完就很狼狽
看她臉就知道了














我們騎到了傳統藝術中心
雖然可能大家都有來過
但是沒有時間的限制
可以自己亂跑亂跑的
感覺就特別好玩
我們有去童玩館玩(DIDA還買了角力棋)
看到了好玩的萬花筒
買了棉花糖
看到賣冰糖葫蘆的招牌很猥褻
還有去掛祈福的紙條(鳥胃我幫你掛了)
走走逛逛
我中午還被騙了
9顆燒賣跟一碗雞湯還有一杯不好喝的紅茶
這樣要140














 聽說DIDA有買角力棋
我也好想買
這個要750耶!



















我真的覺得那中間的女的很A!!
























本來想跟他借頭套的
不過有人說那種工讀生有規定說不能露臉
所以就算囉~























那邊還有給我們寫願望的
馬的鳥胃我幫你寫好多阿


























不知不覺我頭髮變多了耶!




























結束了之後
我們就去農場
看到了小豬
小羊
小豬看到奶就向瘋掉了一樣
羊則是什麼都喀
我的雨傘跟背包
別人的雨衣
剛好那邊有盪鞦韆
有人尋找已久的盪鞦韆阿阿阿



我是在後面幫忙推的










再來我們就去夜市吃東西囉~
那天下雨
所以很擠人很多
要吃個冰也剛好有人身體不舒服
不過羊肉爐不錯
一串心跟龍鳳腿也還可以
只不過我們吃熱食的地點是在麥當勞(哈)



再來就是去民宿
 很好笑的事還跑到別人的房子門口
以為是我們要住的民宿
還好有先打電話問
不然就好笑了
民宿不錯
雖然老闆娘囉唆了點
不過三間房
只有一間沒有衛浴設備
不過差不多二樓都被我們包了啦
所以很FREE
都在打牌
看電視


阿寶累了






















洪尉隴在裝帥


















聽說他的褲子口袋破了





















DIDA





對了
民宿衛浴設備的水龍頭
有好多種模式耶
我玩了一下





2/24
早上一起來
今天都沒有下雨耶
吃個民宿老闆娘準備的早餐
雖然漢堡好吃
不過飲料要自己泡
果醬三明治也不好吃
我們就繼續前往下個目的地
什麼什麼山的
反正是要爬山但是旁邊有溪
雖說是爬山
但是我們是騎摩托車上去阿
我們一開始先看到下游中有類似瀑布的東西
大家就很興奮的跑過去
後來還看到有人在跟狗狗玩你丟我撿
那隻狗還真神勇阿
後來還看到一個山洞(算是吧)
大家很好笑的爬進去拍照
不過為了要特別取景
我還特別爬到危險的地方拍
只不過爬上去太喘
手一直抖
所以有晃到
後來我們就到上游一點的地方(算是比較上面吧?)大家就提議下水阿
只不過那裏水好冰
踩下去你的腳就會又冷又麻
而且如果光腳踩到濕的石頭就會滑倒
我就差點跌倒了阿
是差點
沒有人跌倒
阿說真的
哪有人出來玩還穿裙子的啊?
你說是不是


出來玩還穿裙子的人
果然就出了糗












看我靈活的背影




















後來延續今天的玩樂風格
我們去了海邊
一開始事先在堤防逛
看到了一些漂亮的風景
還看到一隻鳥被海風困在空中動彈不得咧
後來還有看到有人在玩降落傘還是拖曳傘之類的
身為大學生的我們當然輸人不輸陣
要過去借來玩
只不過過去的時候至剩下裝備
沒有看到人
我們就推論說
這應該是廢棄的裝備
可以自己玩
我們就開始腦殘的拖著個沒人要的降落傘在海邊跑
而且跑的人還是我
可惜我們都沒成功
開始覺得剛剛那個人很厲害了
因為他自己一個
就可以讓傘飄起來(人沒有離地)
雖然他沒有成功的飛起來



浪超大的說















就有人被噴濕了!
我看陳冠雅是負責出糗吧?!



















烏石港找到的"沒有人要的降落傘"




















搞了老半天還是弄不起來
害的我好累!



















後來就是到海邊
很近
下了提防就是了
本來想說要很浪漫的拍下自己的腳印
可是大家都太輕了
走過去不留痕跡
不過大家還是瘋狂的在海灘上寫字阿
這時候我的雨傘就變的很搶手了說
死阿寶給我記住
虧我前一天還幫你撐耶!
我們還有玩"追海浪"的遊戲
只不過冠雅馬上就出局了
雖然洪尉隴也算出局
不過他是比較帥的慢慢遠離海浪




阿寶像隻狗














海灘有裸女出現!!

















我的愛情像泡沫














追海浪的輸家
陳冠雅你真的很愛出糗耶~















洪尉隴你要耍帥也不是這樣~

















後來我們要去找一個有盪鞦韆的地方
本來是停在一個國小的對面
國小旁邊就是公園
有鞦韆的機率滿大的
只不過當我們在停車
就有個莫名奇妙的人在問我們問題
問我們哪來
啥時來
要去哪
還介紹哪的米粉好吃
但是這些話
他都一直跟我講
我明明就不是很想理他
其他六個人就在旁邊笑
也沒有想要解圍的意思
我這是有貴人運耶!
你們這些人
ㄑ~

ㄟ....
這應該不算桃花吧?
哈哈哈哈













雖然找不到盪鞦韆
但是下一站的地點是"吃吃吃"
大家就殺到夜市
我們又跟昨天一樣
買了很多東西
但是坐在別的店家吃
哈哈哈
最後再等客運的時候
還有很多計程車司機在叫客
我們六個人要回台北
所以被它講六次
謂靜是宜蘭人
所以他就先回去了
在客運上因為電視很吵
所以睡不著
還在播絕地戰警2(是吧?)
我還看到有人學前面的乘客在玻璃寫字咧















到台北之後好冷
可能是晚上吧
台北沒下雨呢
住學校附近的就去坐公車啦!
我跟冠雅跟DIDA就走到北車站
然後就跟冠雅說掰掰了
因為他家最近
坐公車一下下就到了
我則是跟DIDA在淡水線上
聊到石牌站我要下車了
才跟他說掰掰













最後
最後
要卸卸地陪:謂靜
攝影:也是謂靜
不然這兩天一夜的行程
不知道會變怎樣
我也噴了好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