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就會變的又臭又長
不過我們班的女生有人有便秘吧~
=ˇ=
或許該找個男生疏通疏通!





我說的是感情上的疏通!






















突然要打
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反正就是電腦好了啊!
又可以感覺到我妹的機掰
然後咧?
暑修過了
聽說連阿傑期中考考40幾
期末只寫1題
這樣的成績都過
我看
應該是沒人被當吧!




















然後工作是空白





















然後咧?
迎新宿營的事情滿多滿忙的
其實也還好
就是要動點頭腦
有點累罷了
然後該遇到的什麼問題都遇到了~
還好我是來幫忙的
並沒有加入系學會
其實這樣比較輕鬆自在




















等等就又要去學校開會了~
ˊˋ
誰家有單機版的遊戲給我玩啊?
我好無聊~
又再下載歌曲了
每次下載歌曲我妹都很靠盃
我要用的時候它就開FOXY
然後我要載的時候
它在用就會把它關掉
然後我下載的歌它還拿去聽是怎樣





















這種妹妹農曆七月不趕快嫁掉我看也沒人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