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該是一篇好文章置頂的時候了
雖然這樣想
但是還是會囉唆一下
之前去剪頭髮了
不知道多久
我發現我上了大學之後時間觀念變差
有的時候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卻覺得是前幾天
不知道我怎麼了.......





















因為是我媽催促我去剪
很稀奇的給了我一千塊!
害我有股衝動想跑去找JOSH
不過那時候已經暑修完畢
要自己去的話有點無聊
要約人好像有點難度
大家都這麼忙你說是不是~
所以就打算去附近減
好像是名留吧
一開始本來只是想剪就好
結果她說剪髮300
剪加洗345
既然不是我的錢
那就剪加洗啦!




















沒想到
這345的剪加洗
還外加了按摩
剛好那幾天我落枕
還有熱敷!
洗兩次頭

沖水
我看物價真的上漲了
因為哪有理髮店這麼競爭啊!?










分格線-------------------------------------------分格線










言歸正傳
以前我總是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有的大人要去相親
怎麼可能會忙的沒有時間約會阿
太扯了!




















現在好像了解到了
畢竟那個時候是國高中的時候的想法
上了大學就懂了
現在大學就差不多已經這樣了阿
翹課的翹課
沒來的沒來
以後還會出現你那班的同學沒有選那堂課






到了大三大四
課就更少
每個人就會去打工
最常見面的就是你的同事





出社會之後
你會認識到的人
完全看你的工作
你做什麼樣工作
你遇到的人就會是那個樣子
終於了解「龍交龍、鳳交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這句話了





萬一很不巧你的工作是比較.......
你知道的
你就會認識那些人






這也讓我想起
好像從小到大參加的結婚典禮
比較多都是那些
什麼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連我表姊也跟她國中同學在一起
不然就是什麼朋友的朋友
這樣認識結婚的





或許以後在職場上已經認識不到
單單純純的朋友關係了
不是競爭
就是敵人





















所以我認真的想過要參加社團
不是想認識女生
是想認識更多的人
感覺上
再不去認識的話
你以後
就是那些人







長大了之後
真的很少人可以陪你渡過你大部分的時間
除了你的家人
跟情人
了解到
有些人分不了手的原因是不能習慣沒有它的日子
也了解到日久生情的威力






















難怪現在的人都這麼寂寞
因為相遇容易,相愛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