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還是選了~
該報告一下我的生活了吧
因為禮拜天去音樂季
整個人變黑
曬傷
不過還是有認識到人
ˊˇˋ
算是不錯啦!
這樣才是大學生的玩法阿

















然後禮拜一再往咖選課
邊討論要選什麼
才有正妹
然後該修的學分才會過
最後還是勸大家多選一點
因為不一定會上啊!



















然後禮拜二是同學會
但是也是暑修的期中考
早知道同學會就............
有人遲到等很久捏
害我吃的有點趕
後來還先走
因為我要期中考


















然後昨天
根本沒去上課
因為大家約好要打球
就這樣打完球來吃個地下鐵
=     =
然後聽說老師其實知道每一個人
我囧了












今天咧?

係學會要開會
所以有人要去
颱風也要來了
停課的話我就不用去了說
哈哈



















所以
其實署修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