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不會說

有些事不能說

有些事是大家眉來眼去就能心領神會的

八卦就是

當事者一出現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

就勝過了竊竊私語

 

 

 

 

 

 

而別人的傷疤不能說

過去種種有如昨日死

死了你還要拿出來鞭屍

說多了大家還嫌你老梗

 

 

 

 

 

 

 

那什麼事不會說

大家對你的評論不會說

管你是大帥哥還是鐘樓怪人

都難逃被批評

如果這是難免的有什麼好說嘴?

我比較好奇的是身為朋友們的反應

身為朋友

不是應該就是接受跟包容

不然合則來不合則散

這不是很簡單的道理

但是有的在抱怨的時候倒是挺來勁

搞得我自己都不懂你們到底是不是仇人

默默承受的會讓人同情

 

 

 

 

 

 

 

 

 

 

 

所以這樣是越來越圓潤

還是越來越虛偽我也不知道了

本來以為以直報怨是好的待人處世的道理

但是沒想到那也要別人是以直報怨才能成立

所以我還是喜歡清清楚楚的關係

站在對面雖然是敵人

但是你卻不容易被他從背後捅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