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昨天我去了白沙灣
跟高手125去的
理所當然
還是給他載
不過~
真的給他載比較實在
哪天大家出去玩它也有空的時候
給大家看他的鑽車技巧












跟上次去採海芋很像
也是禮拜天
他熊熊密我
然後
就說
走阿~去海邊
我是不是這麼好約?
反正他載我啊
顆顆









他說差不多4點半要出發
那時候也才1點多
騙MSN上的人說要睡覺
其實我去打球
熱耶!
後來回到家洗完澡
="=
他就打來了
(難道男生坐了後座之後所有的情境都會變的像女生一樣嗎?)
(因為通常都是我表姐男朋友打電話叫她出去的)
上車前她在忙自拍
我買個喝的


































原來我走在路上就是這種臉~

















咻咻咻~~~
他飆車
超快的
中間還有一度我差點飛出去
因為我顧著喝飲料
所以沒有抓
還好
後來我就躲在他背後(龐大的?)
順利的把飲料喝完





























到那邊人差不多要走
雖然天氣不好
人還是有點多






















聽說五點救生員就走了
所以就不能下水玩

























看到很多人帶狗去那邊
























我比較有型























要玩之前先捲褲子
="=
我的腳好白






















踏浪
























嘿嘿 ~
我出去玩了!





















不知道誰挖的大洞
P.S他手上的那個不是按摩棒























他手中的那個是拿來寫字的






















然後他硬要跟他合照
它橋了很久
姿勢才橋好






















後來換我寫啦!拿的是木棒























因為就快要系所評鑑了~~
所以要展現一下我愛校的心























大功告成



























所以他也寫他的
不過他忘記寫夜間部





















其實我有考慮要去當口足畫家






















只是我好手好腳的應該賺不到錢吧~






















最近期末考要到了





















我壓力很大啊!





























他是那天穿最好的正妹喔!























這位底迪
被說像青蛙






















他們旁邊的垃圾決對不是保險套
真的不是!





















後來有次浪超大的!
褲子就濕濕了~





















後來我們就差不多要走了
因為也沒下水玩
逛的差不多

























後來我們去吃這家阿給
不錯吃




















阿給加魚丸湯=$55
不過在老街的後面
還要爬坡上去
沒車真的很不方便!






























裡面的小妹妹可能覺得這樣趴在冰箱上面比較涼吧






















好啦他以後有可能成為阿給妹






















後來他又"胚掐"(台語)去淡水






















為什麼我要放這兩張?
因為它邊騎車邊自拍
我都嚇成那樣了






















只逛不買是女人的天性






















他整個很像個觀光客
我還要幫她拍照咧






















這好像是洪媽酸梅湯






















好啦其實不難喝
只是我不喜歡喝酸的
所以臉才那樣





















淡水那邊還有人在放煙火
區!
上次騎鐵馬的時候也玩過啊!
老梗






















不過煙火很棒就是了~






















聽說這一個裡面有20幾發





























我們就坐在廣場那邊
她在聊他很不爽的事情
所以就不在這邊公開






















好啦我是個愛玩的人
所以我覺得白沙灣那邊比較好玩
後來在逛一下
就差不多回家囉~
回家的時候感覺更快
有車真的不一樣























還有
這兩個我不認識
但是真的很想婊他們
因為看到他們的時候是先注意到那個女的
心想:哇靠~侏儸紀
然後看到它旁邊有個男的
一直纏著她
@"@
整個超驚訝的
那男的是不是有這麼缺啊!?
反正後來他們合好了吧
整個就在那邊恐龍閃光
這事件上真的沒有天理
我想那男的應該是考古學家





卡西~
你有SEVEN啊!
= =+



李珮喔~
ˊˇˋ
顆顆~



還有誰?
還有誰?
真的你覺得寂寞的話請多看他們一眼
你就會覺得
其實寂寞沒有那女的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