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情侶有他們自己相處的模式
有那種從頭到尾很甜蜜像是老夫老妻
























也有那種
很不像情侶比較像朋友的那種























雖然這些圖都很閃
不過
還是很多情侶上相處有問題
每個情侶有自己的相處模式
但是萬一你不喜歡那個模式怎麼辦?
有的情侶是那種分分合合
有的是遠距離
有的是了解不夠
















你要先找到問題!
你們會那樣相處
一定有因素存在
例如:遠距離(那就不用說了啊!是因為距離)
但是你要分析那個因素
是原因還是結果
例如那個男生愛理不理的
因素是什麼?
原來她覺得你管太多
那這個因素你還要在去分析
如果他覺得是你常常打電話給他問她去哪
問他什麼時候下課
怎樣怎樣的
那管太多是結果
是你太愛打電話造成的結果
如果他就單純的覺得你管太多
那這就是原因
他的感覺問題
分隔線---------------------------------分隔線

以上那些是舉例






每個情侶都要找到最適合你們的相處模式
當然有句話是旁觀著清,當局著迷
當局者會迷惑是因為你知道太多事情了
所以我覺得要做決定
還是當局者自己要決定
旁觀者的話聽聽就好
















其實有的時候幫別人解決問題是好的
只是我這個人太理性
我把解決問題跟處理情緒分的很清楚
如果今天是解決問題我很歡迎啊!
只是處理別人的情緒很累
其實情緒是會傳染的
所以有問題的到我留言板好不~
























說完了情侶來說朋友




















其實說穿了
只要是人跟人之間
就會有各自的相處模式
所以朋友也會有自己的相處之道
有的人是那種酒肉朋友
出去玩
喝酒
打牌
聊天
你可以找
但是要說心事的話
你可能要再考慮考慮
不是要鼓勵把朋友分類
你要考慮到自己的心情




















畢竟現在
人都是自私的
每個人都想要快樂阿
這也都沒有不對
所以人人自危
沒有必要再去承擔那麼多事情了
大家都是那種
想要遇見一開始相處都很合的人
可惜那很少
大家也怕了
也懶了


















這個又很複雜了
你會沒有男女朋友
但是你絕對不會沒有朋友
所以你煩朋友的事情
會比煩男女朋友的機率要多


















說了這麼多
我自己也覺得朋友的相處模式比較難定義
戀愛很簡單
我覺得兩個人再一起就是因為快樂才在一起的
如果不快樂了
那在一起痛苦幹嗎?





















可是朋友不一樣
你會跟朋友經歷很多
快樂不快樂的
我一開始
就想要每個人都好好的
但是越到後來
大小姐事件
午飯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
把身為朋友的事情、本分、義務做到就好
其他的事情就給別人去忙吧
其實關於這種事情
我會有很多負面的想法
但是想歸想
作又是另外一套
想很多負面的想法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這也算是做一種心理建設
因為你已經有最壞的打算
所以如果現實情況比你想像中的好
你就會比較開心了









感覺自己在講這種事情的時候空了很多空白
因為這種事情
連我也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