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就有說要激爆骰子樂了
但是都沒成功
因為今天英聽不用上
有空堂
所以才辦得成







雖然沒有愛的小手跟骰盅
還是很OK啦~





一開始人沒有全員到齊
所以只有一些些人玩
當然懲罰也是小小一份




一開始我跟素凌一組
他還很擔心會輸怎樣怎樣的
我比較吃虧吧你~
結果證明
今天有三個人很衰
但是沒有我
上面兩個是其中之一
所以今天可以說是為他們製作特別節目啊!












第一輪的輸家是




兩個人
一開始就先說了
小小的懲罰
用刮鬍泡塗臉








後來
輸的人作莊
沒想到
他們又輸了!
哈哈哈
這次是隔著撲克牌親嘴
謂靜不知道怎樣親嘴還會笑場
當場噴了口水
="=
我的排啊!
快被玩爛了












後來下一輪
輸的人要臉摩臉中間塗刮鬍泡
這次就沒有連莊了
不過也是另外兩個衰星
你會看到
我在旁邊
因為DIDA搞錯了
我們是說
臉龐摩擦臉龐
他還以為是正面
然後要拿我的撲克牌遮眼睛
我很努力在維持它的壽命~~~~~~








後來大家都到了
所以移到比較大的地方


























後來移到大場地之後的處罰
沒點的20貼
不是我想的
是掰咖
哀~
拔毛也是他





不過拔毛的懲罰還沒到
因為下一個懲罰是
我想的咬耳朵
本來要含的
但是因為大家剛吃完東西
又喝飲料
怕氣味不好
所以作罷








想必大家還記得
我說今天是他們的特別節目吧
所以又是他們輸阿
是很噁心的手跟腳十指交扣
這麼白爛的
當然只有我想的出來吧
沒當主持人太可惜
哈哈哈哈哈












但是下一輪的懲罰
換我了
本來我是要說
手穿著別人的襪子
幾秒鐘之類的
但是大家覺得太噁
而且有人穿夾腳拖
所以作罷
還好作罷
因為我的搭檔是穿夾腳拖的那個
如果沒改的話
就是她穿我襪子了
哈哈哈
我是沒差的阿
會被改過來
就不是我的點
這個處罰還好
手緊貼著別人腋下









再來的處罰是聞鞋子
可能大家受到剛剛的刺激
所以推出這個沒點的
哈哈
我玩遊戲從沒輸過啊!
所以又換別人了
跟許彤伊的真的會輸
可憐了大雕










中間有一段
也是他們輸
要拔出兩根毛
但是因為
別的地方會太噁
有男男一組
男女
女女
所以變成身上的兩根毛
這邊就不貼了
太無聊










後來是
臉摩對方的腿
這次輸的是
婷婷跟勇婆
說真的
婷婷的頭
動的很熟練喔~











再來是今天的爆點吧我想
輸的人
要很白爛的
拿著不能照相的手機請別人幫忙拍照
哈哈哈哈哈
真的~
超可惜
輸的不是我(這時候要唱可惜不是你)
是小乃跟李珮
原來我會輸是李珮帶衰我啊!









後來因為有的人要上課
有的人要打疫苗
就只剩我們這邊的
來個漏網之魚











這是有次玩
李珮跟小乃輸
然後我們畫她的臉
叫他們跟別人拍照

















其實卡西算女生?









後來後來
因為只剩我們自己人
也不想就這樣走
所以留下來玩+1-1心臟病











圖中的兩位呢
是最後的兩位
重點是
他們兩個
在我們其他勝利者去玩三輪大老二
兩輪牌七
他們還在那邊+1-1
囧了
後來他們直接棄權
跑來玩牌七了









今天這天
是以桌球室做結尾
那時候我就很累了
所以我沒有理他們在幹嘛
倒是很想念小乃的PSP阿
哈哈哈
期末快到了
大家請加油(好像結尾根本文不相關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