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是星期一的事情了
什麼是MJIB??
噢噢噢
說明白了就是調查局























那天我們是下午去的
早上先去管理學
今天沒有翹課
因為小乃來沒多久
他就給我他的PSP
=ˇ=
玩超久的
脖子都痠了



後來中午是公民老師
請吃披薩
ALL  FREE  
我吃了不知道幾塊
他們一直說我吃很多
阿我就沒有很胖
我也想變很胖啊!
管我












後來大家就坐車到圓山站坐捷運到新店市公所
有點久
中間省略~~








快到調查局的時候
還因為要等人
等厚厚狗狗鐘承芳
所以在路途耽擱了一下
重點是什麼?
阿災~~~









後來進去之後有個漂亮姐姐接待
我跟卡西都這麼覺得



後來聽說他會計很強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那邊的人都愛找我講話
不過漂亮姐姐沒有
ˊˋ


















這個人是幫我們解說的K9601謝先生
他後來有跟我說
我長的像他朋友
還問我是不是附中的
阿阿阿~~
天生就是秀才臉阿
我看我以後可以去大眾銀行工作






















那是調查局裡面的高科技
類似大型的IPOD TOUCH
觸控式螢幕
跟關鍵報告那個不一樣
關鍵報告是對著空氣指來指趣摸來摸去






















我也有上去摸
上面很油






















這又是另一項高科技






















把手放在中間
就會感應到你的手
你的手就可以變成螢幕上的滑鼠



















後來還參觀很多啊!
調查局有很多的事情
維護國家安全的事情不能說
然後其他的是偵察各項犯罪
所以大家常常看到的是後者
那天我們去參觀賭品
還有去調查局的舞池!


裡面就放很大的音樂
很涼的冷氣
然後有放大麻的味道
不過吸了不會怎樣啦!
比較矮的可能就聞不到了吧

















後來還參觀什麼?
我忘了
因為那些都是基本常識阿
大麻是單子葉雙子葉?
用數的啊沒交過喔~
毒品為什麼是長方形
因為我有看門徒
劉德華有教!
毒品可以藏在滑板車哪裡?
滑板車就那些地方了啊!
小時候你們都沒有溜過滑板車嗎?




上面那些問題我都答對
這樣也錯了嗎?
ˊˋ
我只是想當FBI啊!
知道這麼多有錯喔~
還說什麼我是藥頭
="=
拜託
藥頭都在幕後操控的好不好
還有女吸毒犯上癮的話還可以................
還可以叫他下海賣身

怎麼越解釋越糟糕?
其實我覺得很快就結束了調查局之旅
還不錯玩
陳正枝果然還是要這樣上課啊!









後來還去洪雅田他家
他名字怎打挖阿災
他家很近
不過沒有每個人都去
大概就是去那邊吹冷氣吃東西打牌聊天
沒有什麼點
所以不贅述
我是人多才會HIGH
而且他們家的沙發好舒服
可以躺在那邊睡覺
還可以...........
招待客人~




總之就這樣吧
有啥好玩的沒有圖也就講的不起進了
選到另外一個公民課的人
羨慕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