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踐的校慶
我早上差不多時間就起來了
到那邊差不多快要九點半
已經有些人在那邊
不過跟我同組的卻在宿舍裡面
(分組是爲了要方便點名)











還沒到的時候
我打給組長
他們在宿舍

怎麼這樣當的阿
所以我打給藍國峰
她說他已經在集合地點
也有人到了











到那邊
好無聊
站在那邊聊天好熱
大家還嗆我的衣服
阿我就沒有純白的衣服啊!!
還有人為了校慶而盛"妝"出席
=ˇ=















聊阿聊
大家都無聊



所以決定要打牌
偏偏我沒帶包包
所以跟阿勇決定
去7-11買牌

一副牌要30塊!
雖然是歐噴小將的
但是他的拍真的很醜
很難看到底是什麼數字
但是買了就是要打阿
我們就很認命了玩了幾場
況且這樣以後
我兩個包包都有牌在了
= =+











後來等唱完生日快樂歌
快樂頌
校歌之後
其實就可以閃了
不過好像有人要留在學校看演唱會
所以我覺得
跟宅六團打網咖去
一開始以為人會很多
不過小楊約會
正正不行
只剩小阮
藍國峰

駿駿
王紹煒




他們說要做33去網咖
因為實踐真的很爛!
在這麼多學校的地方
竟然沒有一家網咖
一家都沒有耶
撞球店都兩家了
任命的等公車阿
一邊嘴泡一邊等














我們包了三小
到了之後也沒幹嘛
就在玩魔獸
我是真的不會玩
沒想到還有假新在那邊裝
真的很賤耶!
其實被殺也是很辛苦的~~
後來完CS
算是刺激了
因為大家都在狗咬狗
哈哈
不好意思我殺的人數最多啦
只有這個我比較強












後來討論去哪吃
因為我們從11點多離開
到網咖打完
已經要三點了
好餓好餓
找了很久
好想附近沒有便宜的
就走走走
走到IKEA
走下去是爲了要找麥當當
我們就像傻子一樣
逛了整個IKEA
才發現原來麥當當不在裡面
囧囧囧
後來就回家啦
各自解散
行程還是有點弱耶
其實打這邊是爲了要說
那時候在IKEA逛
真的覺得很靠杯
他們的路線設計的很...................

一直在走S
我們又肚子餓
快瘋了!!!
以後的行程不能這麼弱了
ˊˇˋ
是不是看演唱會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