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東西被偷走
就要偷回來




=ˇ=
無聊發個牢騷




這是我在我朋友那邊發現的
準不准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是上輩子的事情
你就當作好玩看看囉







張瀅昇 的上輩子是 中山國 人,嗜血 的 皇帝



  • 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53.94 %
  • 個性: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
  • 戀情:崇尚異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 喜歡生活充滿變化 7.88 %
  • 個性:不管走到哪兒都很受歡迎,容易洞悉他人的想法。
  • 戀情:多情善變,缺乏魅力或不懂得生活情趣的人捉不住他。
  • 外柔內剛的行動派 38.18 %
  • 個性:具有堅強的意志力,常在危急時表現出高人一等的應變能力,是個 不顧一切的行動派。
  • 戀情:常談不可思議的戀愛,是個喜歡戀愛的人,因為是真心付出,所以感情若不順利就容易受傷害。







點我來玩






真的很想知道哪裡有中山國人!?
我是皇帝耶~~
那我要找看看誰上輩子是皇后或者妃子
哈哈哈
那應該有三千多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