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被說宅
所以要出去走走
今天大家為了即將要到來的歌唱大賽做準備
有參加的人都在會計課下課之後到小乃家練習
11個人
5台車
我、正正
陳國勇、卡西
小乃、素凌
大鵰、婷婷
厚厚、狗狗
藍國

 

 

 

 

 

 

 

 

 

 

 

 

 

 

就在車神的排氣管聲中
我不知不覺到了小乃家附近
本來車神還要殺去別的地方赴約
但是因為遲到太晚
對方已經坐公車走了   ˊˋ
SORRY啦

 

 

 

 

 

 

 

 

 

 

 

所以到了小乃家我們並沒有馬上唱歌
因為要先吃飯
乃媽做的飯菜都很好吃!!
真的~
尤其是咖哩

 

 

 

 

 

 

 

 

 

 

吃完了大家都想睡覺
但是還是要練唱阿
所以大家開始弄卡拉OK
但是天不從人願
那個好像壞掉了
所以我們經過乃媽的介紹開始看國家地理
後來還是有練啦
用電腦找YOUTUBE
然後用麥克風唱

 

 

 

 

 

 

 

 

 

 

 

 

 

但是就在我跟素凌發現桌子底下有塔羅牌的解說書本以後都不一樣了
大家好像很驚訝乃媽會算
不過他用的是天使牌
全部人都去了啊!
婷婷跟陳國勇說狠準
素凌是完全不了解自己阿

 

 

 

 

 

 

 

 

 

 

 

然後我是要

 

 

 

打掃生活環境、健康的生活方式、寧靜

 

 

 

 

但是我應大家要求問感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