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會計系的主任盃球類比賽
本來想說應該很多人的
不過
除了球員之外
好像加油團都很少
二年級的除外
因為他們身兼工作人員


我們一甲的就很可憐阿
球員沒有到齊
加油團也沒有
還跟乙班借(不過他們好像真的有人幫我們加一下油)
第一場對四乙
我們的主力沒到齊
再加上替補的對戰術不熟
所以
被慘電
我就不想講了



中間休息
看一乙打球
一乙打贏了三乙
我們整個很驚訝
因為三乙的隊伍是系籃的主力
廳二甲的說
是因為二甲把三乙的體力消耗了
所以讓一乙的加油隊沒白喊
不過我只能說
另外一組的比賽比較好看
因為他們的戰績都是一勝一敗
我們這邊呢~
四乙:2勝
二乙+二甲+一乙+三乙:1勝一敗




我看明天複賽不知道要怎嚜打






至於男女混排呢
我們班沒有
聽說只有三隊
也聽說他們偷偷趁我們在比賽的時候
整個打完了!
冠軍是二甲
因為二甲是系排的大本營阿~





對了!
為什麼我覺得主任盃很瞎呢?
不是因為我們打的不好
是因為第一場沒多久
有兩個人球傳的很好笑
直接打到我眼鏡
我一開始只是以為

眼鏡又掉了
沒想到仔細一看.....
看!我的眼鏡壞了耶
雖然我之前就有想說要不要換眼鏡
但是也不是這樣換法的


所以我就先下去休息
適應一下沒有眼睛的世界
後來又上去
因為不上去不行
其實還是可以咩
誰叫我近視度數不是很深





大家期待我換新眼鏡
或者隱形眼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