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情很好笑?!
碼的我昨天打這篇網致打完結果不見了
操你妹的~

到底有什麼事情比我剃光頭還好笑
我還以為我用了這頭可以讓全校認識認識一下
沒想到短短上課一個禮拜
我看到了好幾個光頭
案...
失算


進入正題
話說正妹通常都會有男生圍繞在旁邊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就當實踐的會計一甲在上星期五最後的微積分的時候
有補習班進來發傳單
說的是轉學考
講的比指考重要比指考好
那當初我就上南華在來轉學考就好了阿!
聽他們在屁
所以就有人無聊拿來摺紙飛機
這個時候呢
正妹就先無聊的把紙飛機射向一個常圍繞她的男生
她是說我射的到你嘛?
(你是女的當然不能阿阿阿)
所以當然沒射到
就換那個男生要射那個正妹
(用紙飛機)
結果就很有力又很精準的射到了正妹的頭
(我怎麼覺得我越講越A阿?是紙飛機)
有力到讓正妹痛到哀出聲音來
那個男生是說...
我是要射另外一個(常常圍繞你旁邊的)男生
這時候附近的人當然很捧場的大笑啦~
看在我這個大一新鮮人的眼中更是特別的好笑
就像武則天在上朝的時候請人來表演
結果刀子中了自己臉
還要笑著向大家說再見一樣
不只是表演的人好笑
武則天中招好笑
這一切就是好笑啦~~






萬一以後跟我們系上熟了以後被看到了怎半?
反正又那麼久
而且到時候還有人來翻的話
就是暗戀我啦~~
別怕別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