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為什麼我表姊會換了好幾個工作了
工作厭倦
我才做不到4個禮拜
就開始不想做了
畢竟職場跟學校不同
有很多事情不是那麼簡單了
人雜
事情多
學的好是天才
學不好是該罵
每次都要馬上現學現賣
雖然我的同事不到刁難我的地步
卻也沒到很好的地步
或許我該把心態調整成
只是在那邊打工半年而已
就走了
這樣我比較輕鬆
雖然餐廳的東西是很多
給你吃爽的
(吃過了牛肉+豬肉+冰淇淋+擔仔麵+蛋糕)
但是好像就是少了那種氣氛
或許混熟了就不會了
混熟了我要怎麼吃就怎麼吃吧?
只是我不知道我混不混的熟

今天回家看到了我家前面屈臣式在徵人
雖然一小時95
不過離我家近
巷子出去大馬路就是了
如果換了的話
比較快
方便
只是不知道晚班要上多久
怎麼排休
也不知道薪水多少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想化妝品用免錢的
畢竟我的臉也需要整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