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都很機掰

先是在學校多買了一本原文書
而且還是比較貴的那一種
不過我想總務對我也很頭痛吧~
(900多塊耶~快哭了)

後來作公車到捷運站
本來不想人擠人
所以選了後面幾班的人上去
沒想到我上去之後
後面就一大堆智障國小生上車
整車的味道臭
人又擠
還很吵
更討厭的是有個人在我後面一直推
靠杯咧
她是想讓我們的包包交配喔
推~推~推~
轉彎的時候更過分
一直壓上來
你是覺得你的家庭聯絡本會贏過我的原文書嗎?
不過最後我忍了下來
沒有推回去

到了捷運站
因為要上班
所以又轉另外一班公車
(已經從圓山坐捷運到劍潭)
所以我又做了另外一班公車
好像所有的鳥事情都會發生再公車上一樣
正當我在人已經爆滿公車的時候享受我的特權時
(受看起來很兇狠的旁邊通常都不會有人坐)
有個中年男子走到我面前
卻停了下來
因為那時候我覺得有人走過來
只是下意識的看她一下
她就停住了(是在玩木頭人嗎?)
這時候車上
就剩下我旁邊那個位置
而且我又坐在外面
他考慮了很多
才要進來坐
那時候心裡os:喔~~有人不怕我耶
沒想到她才一坐下
就馬上拿出了佛經來念
靠杯










你乾脆直接拿佛珠打我臉會不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