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下開學後吧
真的覺得會計系的很麻煩
人家開學第一個禮拜在放鬆
我們在上課
=ˇ=
昨天有點小感冒
今天要去上體育客的時候有點小遲到
我做錯公車耶!
真靠背
誰知道那班車的路線不一樣阿!?
害的我到籃球場之後沒看到半個人
無聊的我
就一直東逛逛西逛逛
還好後來大屌提前一節客下課
所以我又去她宿舍晃了一下

說到大屌宿舍
兩個人1萬
我覺得很濫
偏偏她的室友很有錢
有19吋的電腦
有租漫畫
聯床墊都比大屌好~~
ˊˋ
大屌整個就是弱掉

我覺得會計系人好多
65人
要怎麼認識阿?!
還沒再學校遇過李詩翊
聽說她還不知道我的新髮型
期待吧~~

今天還翹班
因為感冒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