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我遲到了!!

出台北車站看了看時間

已經十點零五分

面試時間是:十點整

急急忙忙跑到KMALL地下三樓

 但是遲到的我根本不知道要從哪邊進去

外面已經有人在排隊等著進場

觀望了一下

馬上打了電話

就有人來把我接進去了

 

 

 

 

 

 

 

 

 

 

 

 

 

 

 

 

進去之後員工讓我簽到拿號碼牌

四周都是來應徵的

男女人數差不多

總共29個人

而牆壁上貼著照片

我不確定是在職員工

還是要面試的

只知道牆壁上貼的人有36個

還做了一些記號

正當我在觀察來面試的人的時候

面試的房間裡傳出了叫聲!

阿~阿~不行!快壞掉了~(誤

大概形容的話是類似疆屍的叫聲

照員工的說法

"那種叫聲不算尖叫聲,要用到喉嚨去壓"

哇塞~員工還會告訴面試者工作內容

看來這個工作應該是不錯才對

但是陸陸續續的

又有好幾個尖叫聲傳出

一開始我還笑的出來

心裡想說

女生扮鬼真辛苦

男生可能只需要用到一些道具之類的

(拿鬼火嚇人?國小的梗)

 

 

 

 

 

 

 

 

 

 

 

 

 

 

 

但是等我聽到有男生的叫聲的時候

我都臉都綠了

這代表連男生也要拼了命去扮鬼

其中有男生的叫聲有點像貓叫XD

看看手中的號碼牌

硍!21號

而經過幾輪的面試之後

我知道一輪進去都是5個人

所以等一下沒有意外的話

我會是第一個"表演"的!

天啊~我還以為面試就是要來看你長的跟鬼像不像

如果還不錯的話就可以錄取(喂!

 

 

 

 

 

 

 

 

 

 

 

 

 

 

 

 

 

 

 

 

 

 

 

 

 

從10點開始面試

已經過了兩個鐘頭

該死,終於要換我嘶吼了

進去一個類似員工休息打卡的地方

已經有五個鬼

噢不是

是五個在職員工坐著等我們

看來他們是今天的評審

第一個要扮的鬼

他們要我們扮演的是他的這次的主題

走失的小女孩

拿著一個娃娃

一開始先從哭聲慢慢開始

進而轉為尖叫

示範者是一名男性員工

坦白說他示範的很好

可是我學不來阿!

從他手中接過娃娃之後

我腦袋一片空白

只是盡量響複製他的聲音

不知道我拿娃娃的手有沒有在抖阿!

 

 

 

 

 

 

 

 

 

 

 

 

 

 

 

 

 

 

 

 

 

 

 

 

 

 

然後第二個是僵屍

出乎意料是一個女性員工表演給我看

感覺他很累

聲音疲乏

素顏.....(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飾演的非常好!

她整個喉音用的恰到好處(我不是包小搏)

還好男生應該對這方面滿擅長的

 

 

 

 

 

 

 

 

 

 

 

 

 

 

 

 

 

 

 

 

 

 

接著是要你敲鐘的老婦人

我都忘了說我那一輪很幸運

4個男生1個女生

可能是第一個的關係

面試的工作人員很配合我

只不過在表演的過程中

主考官不斷的跟我們說:再放一點,表演再長一點

而我又是比較"避暑"的

害得大家的表演也跟我一起短了起來

 

 

 

 

 

 

 

 

 

 

 

 

 

 

 

 

 

 

 

如果你這三個真的扮演的很爛

總有一個能扮演的好的吧

但是沒想到最後一個是讓你扮演鬼接待

簡單來說就是妳要像個死人一樣站在門口

問說你們到底幾個人來

可能不時還要把心臟吐出來給客人瞧瞧(誤

可是我這個卻是表演最不好的

 

 

 

 

 

 

 

 

 

 

 

 

 

 

 

 

好吧~面試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我還滿期望鬼屋有缺色鬼的XD

這樣我應該可以扮演的滿好的

只是沒想到

這年頭工作不好找

鬼也不好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