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讓你最生氣!

 

 

 

 

 

 

 

 

 

 

 

 

 

 

 

 

 

全身淋溼才發現沒沐浴乳沒肥皂?
冬天脫光光之後等不到熱水?
洗到一半全家人都要來跟衛生紙相好?
洗完才發現自己忘了拿衣服進來?

 

 

 

 

 

 

 

 

 

 

 

 

 

 

這些我都發生過
不過...
正當今天我洗完頭拿起蓮蓬頭一沖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洗髮精廣告的男主角
泡泡隨著水流一直流

喔~~~

流過我的身體

噢~~~

流過葡萄乾

哦~~~

流過平原


正所謂抽刀斷水水更流

刀柄就在兩腿中.....

 

 

 

 

 

 

 

 

 

 

 

 

 

 

 

 

不過當我睜開眼的時候我並沒有回到現實
什麼意思?
並不是我洗完頭之後就躺在床上跟哈士奇睡覺(連結

嗯?誰把燈關了!!!

 

 

 

小淘氣別鬧囉!
再不把燈打開
等葛格出去就要拿刀柄打你屁屁囉~~~

 

 

 

 

 

 

 

 

 

 

 

 

 

 

 

 

 

 

 

 

 


我沒有女朋友
所以刀柄暫時先收著

 

 

 

 

 

 

 

 

 

 

 

 

 

 

 

 

 

 

 

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哪個討厭我的人這麼無聊
在我洗澡的時候關我燈
3秒
4秒
5秒過去了
照理說是有人要威脅我的話
這時候也差不多該講出台詞了
可見這應該是意外事故
或許是燈有點秀逗

 

 

 

 

 

 

 

 

 

 

 

 

 

 

 

 

但是我按了按開關
沒有反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直覺告訴我
現在這種情況不是跳電就是停電
所以這代表應該會有人在外面鬼吼鬼叫的說停電了
再來就是爸爸豋場的時候

 

不過外面好平靜
那種寧靜
就像男人演出零秒中出....
噢不
是零秒出手一樣
整個球場是靜止、安靜的

 

 

所以我自己還是套上了衣服決定去外面的世界闖一闖!

 

 

 

 

 

 

 

 

 

 

 

 

 

 

 

結果客廳
沒人,老爸睡了
老妹的房間暗著
老妹,也睡了
結果往外面一看
整條街都是黑的

臥槽泥馬!(連結
差點沒把我刀柄嚇掉

所以這代表我可以躺平睡覺了嗎?

 

 

 

 

 

 

 

剛好我媽回來

我:停電了耶有沒有台電的電話我要打過去抱怨!

媽:喔他有寄通知來啊!說要從12點停到6點,好久耶....

 

.......

 

 

 

 

 

 

 

 

 

 

 

 

 

 

 

= =
所以全家人都知道這件事情
然後早早洗好澡躺平裝死??
所以我根本是被陷害的嘛!

(不過還好12點半的時候就恢復供電)
(不然我真的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