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搬家也有好處
可以讓你檢視你的身邊哪些是你需要
哪些你不用
常常會因為搬家
而身陷過去回憶之中


這次我幫我的網誌搬家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一次是從無名搬到痞客
我選擇了我寫的創作那類的東西
其他的我都丟了!
那些高中的東西
對我來說
並不是不值得
而是我
選擇了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東西
可能是我懶惰
也許是高中生活不精采


這次是在痞客換帳號
雖然有人說可以直接改帳號這麼屌的服務
不過我重開就重開了
算了
人氣不重要
痞客很方便的直接把我的文章全部拿過來
可惜我的回應沒有
留言板沒有
相簿也沒有
可能哪天我會再把他們搬過來吧
就像去舊家逛逛
至少我還是擁有著鑰匙







要說我這次搬家有什麼心得...







我對我帳號的名稱不捨
畢竟他也是你使用過的東西
不知道之前看我網誌的人知不知道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