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是個愛地球的環保人士
而且又崇尚日劇
一直等著哪一天心愛的人打電話跟我告白
我可以狂奔飛奔猛奔
到他的身邊
然後彎著腰
一邊喘
一邊害羞的跟她說:我...我也...."達一斯旗"

 

 

 

 

 

 

 

 

 

 

 

 

 

 

 

 

 

 

 

 

 

這天是個期中考的日子
很好我一二節沒有考試
這樣還可以提早到學校看書
多愜意阿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在捷運上跟上班族
國高中生擠

 

 

 

 

 

 

 

 

 

 

 

 

 

 

 

 

 

 

 

正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我就知道是他了!!!!!
小說電影電視常常這樣寫
但是我還沒有真正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至少在這之前是這樣的...

 

 

 

 

 

 

 

 

 

 

 

 

 

 

 

 

 

 

 

 

 

會發現她是因為
在這個時間
車廂內都是人
更不用說是車廂入口了
但是他就好像確定了是我的眼光看著我
而且想要突破人牆
難道這一切都是因為她"達一斯旗"?!
天哪~
我在內心暗自吶喊

 


我遇到花癡了! 

 


正當我要把我扣在左手的右手張開迎接他的時候

她卻從我抓著拉環的左手下鑽了過去

 

 

 

 

 

 

 

 

 

 

 

 

 

 

 

 

 

 

 

 

 

 

 

 

 

那一刻
我傻眼了!

 

 

 

 

 

 

 

 

 

 

 

 

 

 

 

 

 

就像你要考會計
卻發現計算機被剛剛來問問題的同學A走!
按.....按不了計算機

 

 

 

 

 

 

 

 

 

 

 

 

 

 

 

 

 

 

 

回頭一看
原來是她男朋友
其實!
那個女的不算漂亮
旁邊的男士也不算超級特別不好看
只是!
他們不知道我的內心經歷了這麼一段
鬼哭神號、驚天動地的............的內心戲
所以我今天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我才是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