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
我卻還睡不著
應該是肚子餓吧我想
所以我去了7-11買了消夜吃
很可惜這次沒有看到輪椅人

 

 

 

 

 

 

 

 

 

 

 

 

 

 

 

很驚訝有人已經搬出去住了
租一整層的
感覺開學後的生活會很好玩
很訝異他已經有男友了
因為在同學會上面根本看不出來
她以前是個乖乖牌阿!!!
以上,是高中同學

 

 

 

 

 

 

 

 

 

 

 

 

 

 

 

 

 

 

 

還記得每次被通知說
誰誰誰不能嘴砲的時候
都是因為他們死會了
這樣嘴砲怕對方的另一半會生氣
我想掰咖跟我講的用意是在這邊吧

 

 

 

 

 

 

 

 

 

 

 

 

 

 

但是我漸漸發現
怎麼越來越多的人
都不能嘴泡了................
有曖昧跡象的也不能嘴砲
現在是凌晨3點34分
聽一聽凌晨三點鐘好了

 

 

 

 

 

 

 

 

 

 

 

 

 

 

 

 

然後星期一要搶位子啊!我在幹嘛
怎麼還在這邊混

 

 

 

 

 

 

 

 

 

 

 

 

 

 

 

 

 

 

 

新的學期是New
or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