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整件事情的經過
是該說現在的人太有錢
還是說我觀念務實了點
















禮拜天晚上
因為家裡沒有煮
我就到7-11買我的晚餐
就當我拿著兩個麵包去結帳的時候
旁邊坐輪椅的男子跟我說了一句話:抽菸的人是爛人,不抽菸的人是好人
可是我明明看著他買香煙
還跟店員爐說要好一點的打火機
就當店員要找我錢的時候
他問我說住哪裡?
我當然沒有鳥他
因為它是個男生
如果他是坐在輪椅上的莉亞或者HEBE的話我想我也會告訴他MSN
他接著問說幫她推到燈會的場地那邊好不好?
~"~
我根本不知道在哪阿
不過他也不可能跑去很遠的地方買菸吧
我是基於把它推出去7-11的心態去推他的
我想我真的幫她推的時候電源可能嚇一跳吧~
所以我就真的推著她
有種推著養老院的老人去散步的FU
然後就當我推出7-11轉個彎的時候
他拿出了一百說要賞給我

 

 

 

 

 

 

 

 

 

 

 

 

 

 

 

 

 

 

 

我當然拿了啊!
還跟他說卸卸
不過他還滿會抱怨的
不過我沒什麼搭理他
但是我認為我推輪椅的服務還不錯
速度還滿快的
雖然還害他跌倒
不過那是水溝蓋的錯
我還有收一成服務費
所以是110
他還嘴砲說要我當他司機
我真的搞不懂他是怪怪的還是想找人聊天

 

 

 

 

 

 

 

 

 

 

 

 

 

 

 

 

所以短短的五分鐘賺了110
算好賺吧~
所以這算是另類的打工經驗
那是臨時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