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昨天回家的時候
到了石牌捷運站
出了月台刷完逼逼卡之後
要下樓悌
看到一個女國中生
倒在地上
很匆忙的爬起來
再那一瞬間
我看到了它裡面穿的白色內褲
不是我很色
還是很飢渴那樣
是因為他露出的方式是褲子退到了大腿
那樣我要不看到都難
就當他已經拉好
面有難色(還是面帶不爽?)的快速競走的時候
她後面的男同學追上去了(當然還有另外一群同學,有男有女)
連忙的跟著他說對不起
可是那女生並沒有什麼理他
就這樣跟我擦肩而過
我看了一下路人
有個士商正妹很驚訝的看著那群國中生

 

 

 

 

 

 

 

 

 

 

 

 

 

 

 

 

 

 

 

 

 

 

 

 

 

 

 

 

 

 

經過我一邊看正妹一邊思考之後
我想是男生要脫女生褲子
結果一失手(一興奮?)
就整個把她脫下來
然後那女生為了要保護自己的尊嚴(或貞操?)
才會學五斗米折腰那樣的跌倒

 

 

 

 

 

 

 

 

 

 

 

 

 

 

 

 

 

 

 

 

 

 

 

 

 

 

 

 

 

 

那天我戴隱形眼鏡
好痛!!
現在國中生的素質怎麼越來越低了
想當初我們也只會脫男生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