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並不是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是發生的事情都太小太多
然後我又懶惰
所以不想看完可以分好幾天看的我也不介意






 

 

 

 

 

 

好吧!
10月比較重要的事情
應該就是會計系之夜
而且我又當對輔
後來想到以後的活動都不需要對輔了
可能以後學弟妹看到我都會直接聯想到對輔那樣
我跟卡西是一組的
摳始祖
分的組還滿多的
然後因為沒有照片啊!
不知道要怎嚜講呢

 

 

 

 

 

 

 

 

 

 

 

 

 

 

 

 

 

 

 


 


歐我有想到
在開始前幫忙吹氣球
一開始吹不太起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都吹成那樣
形狀很詭異!
下圖也是
 

 

 

 

 

 

 

 

 

 

 

 

 

 

 

 

 

 

 

 

 

 

 

 

 

 

 

 

 

然後弄完會計系之夜
在一個禮拜多就是期中考了
雖然我們那群有提早讀書
但是我覺得因為麥當勞真的太容易打牌
假日看書的話會變成早上打球
下午看書
晚上打個球
宵夜麥當勞
然後接著打牌在回家
還比會計系之夜晚回家!
真的誇張
 

你看看他知道要去打球之後的臉

 

 

 

你看他讀書讀成這樣了!!!

 

 

 

 

 

 

 

 

 

 

 

 

 

 

 

 

 

 

 

 

 

 

 

 

 

 

 

 

 

 

 

 

 

 

 

 

 

 

 

 

 

 

 

然後忘記是會計系之夜
還是哪天假日讀書回家
再等公車看到一群外國人
沒想到我跟卡西上車之後他們也上車
又剛好車上都沒有別人
那時候就感覺到自己好像是外國人一樣
有點特別
有點異鄉的感覺
 

 

 

 

 

 

 

 

 

 

 

 

 

 

 

 

 

 

 

 

 

 

 

 

 

 

 

 

 

 

 

 

 

 

 

大家以為再來就是期中考了嗎?
錯!
其中10/31是大日子
因為.......那天我要去兩個人的生日趴
嘖嘖

 

 

 

 

 

 

 

 

 

 

 

 

 

 

 

 

 

 

 

首先是品秀的生日
照慣例(不知不覺的)
是在大佳河濱公園
 

 

 

 

 

 

 

 

 

 

 

 

 

 

 

我們有做卡片(應該沒有男生)

 

 

 

 

 

 

 

 

 

 

 

 

 

 

 

 

 

 

 

 

 

 

 

 

 

 

 

 

然後我們還在背後貼字
 

 

 

 

 

 

 

 

 

 

 

 

 

女生說喝酒,結果只是一杯啤酒

 

 

 

 

 

那是集資送的外套

 

 

 

 

 

 

 

 

這就是貼字

 

 

 

 

合照

 

 

 

 

 

 

 

 

 

阿就有人想要耍帥拍一下沙龍照

 

輸很大!!

 

 

 

 

 

 

 

 

 

 

 

 

 

 

 

 

 

 

 

 

 

 

 

 

然後還有下一攤呢!

 

 

 

 

 

 

 

 

 

 

 

 

 

 

 

 

 

 

 

 

 

 

 

 

 

 

 

這是我們再趕過去的路上
因為女生們準備時間有點過晚
所以是搭計程車呢

 

 

 

 

 

 

 

 

 

 

 

 

 

 

 

 

 

 

 

 

他就是另一攤的壽星!

 

 

 

 

 

 

 

 

 

 

 

女生壽星都會有卡片

 

 

 

 

 

 

 

 

 

 

然後這攤玩很多遊戲
每個人要帶規定的衣服去換
然後會評分
最後的男女生砸派
第一名的男女生有禮物
然後來有歌唱大賽跟合唱大賽
堪稱是我參加過最有挑戰性的生日趴!
以下都是變身前

 

 

 

 

 

 

 

 

 

 

 

 

 

 

 

 

 

 

 

 

 

 

 

 

 

 

 

 

 

然後是變身後
變身後的照片比較多
因為大家都不想被照的醜的阿

 

然後給大家評分之後
第一名的男女生出爐了

 

 

 

 

 

 

 

 

 

 

 

 

 

 

 

 

 

 

 

 

 

 

 

女生第一名

 

 

 

 

 

 

 

 

 

 

 

 

 

 

 

 

 

 

 

 

 

 

 

 

 

 

 

再來是男生第一
小弟不才
本想貪圖個不要被砸派
卻變成第一

 

 

 

 

 

 

 

 

 

 

 

 

 

 

 

 

 

 

然後是拆禮物
沒想到禮物是性感內褲一件
我用不到啊!

 

 

 

 

 

 

 

 

 

 

 

 

 

 

 

 

可憐要被砸派的兩人

是正正跟阮浩偉
為什麼是兩個男生呢?
因為砸女生太殘忍了!
好吧合唱比賽我就不放了
我想大家看到這邊也累了吧
我也累了
然後期中考大家都玩蛋了
都要來個期末大爆發
11月又是個忙碌的月份
要宿營又要主任杯
忙完11月又要過了
這樣要怎嚜期末大爆發阿~~~~~~~~~~~~~~~~~~~~~~~~~~~~~~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再更新
然後交女朋友最好交大家都不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