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得這一天11/6
是我的直屬學姊生日





我買的是85度c的蛋糕
因為那天是期中考週
所以學姊的生日整個就不巧阿阿
當天中午我送蛋糕去學姊所在的丹提的時候還下雨咧
=ˇ=
給大家看一下








那時候我送蛋糕過去的時候整個被學姊的好朋友嫌棄阿
>"<
不過後來因為蛋糕太多了
因為我們只有五個人
況且我拿蛋糕進去的時候
那個店員還跑上來跟我們說禁帶外食
所以上面的蠟燭沒有火
再來給大家看看我們的大合照








我跟我學姊
還有學姊好朋友跟他的直屬學妹
不過我們都認識啦~~
哈哈
聽說當也有個學姊生日
他的直屬學弟是之前我說長的像普派那個
世界還真小阿









那個學姊還罵了他學弟一頓
說為什麼別人生日有大蛋糕
他就沒有
挖哈哈哈~~
=ˇ=
不過學姊們再吃蛋糕已經是下午整天都考完試的時候了
我學姊的好朋友有打給我
可是我要打工
沒辦法去吃
哀~~








這個蛋糕會破破的是因為
我中午臨走之前
學姊要我吃一塊
但是卡再我以為我中午還有"攤"
也卡在丹提很機車
所以我只好把上面的花吃光
那個真的很甜啦~~~






今天我學姊才是主角啦!













另外的另外
又想起一個人
他也是今天生日
順便祝他生日快樂吧
不過他好像過的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