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延期的
天氣開始變冷
學弟妹的熱情好像不再了
但是只是要是工作人員都還是認真的再帶























這算是這學期最後一個大活動
再來就只是主任盃
可能是比較晚辦的關係
感覺跟上一屆比較不一樣























不知道是累還是怎麼樣~
嘖嘖
有點DOWN

 

 

 

 

 

 

 

 

 

 

 

 

 

 

 

 

 

影像037.jpg
不一樣的名牌
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一樣的行程
有不一樣的想法

 

 

 

 

 

 

 

 

 

 

 

 

 

 

 

 

 

 

 

 

 

 

 

 

 

 

 

 

 

 

 

 

 

 

 

 

 

 

 

 

 

 

 

影像021.jpg 影像020.jpg

這個就是我們工作人員睡的地方
那個睡袋有點髒就是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
很想罵髒話的感覺
聽說小乃拍我沒反應
我起來是因為我感覺到有人打我
聽說那個人是惠君
但是我起來的時候只看到阿FU很不酥湖的起床

 

 

 

 

 

 

 

 

 

 

 

 

 

 

 

 

 

 

 

 

 

 

 

 

 

 

 

 

 

 

 

 

 

 

 

 

 

 

 

 

 

 

 

 

 

 

 

 

 

 

 

 

 

 

 

 

 

 

影像004.jpg  

這些是我們小隊的小隊員
但是你看到比較成熟的是我的搭當
SUE~
本來是再第四小隊的
然後本來應該是阿寶
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對輔組都重分
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還好慶生的事情進行的不錯

 

 

 

 

 

 

 

 

 

 

 

 

 

 

 

 

 

 

 

 

雖然怎樣怎樣的
還是會覺得參加宿營是好的
要想起一件事情有不同的回憶有多難得?

 

 

 

 

 

 

 

 

素凌他不會用我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