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考?!
噢不~~是補烤
因為上個禮拜五大家計畫好要烤肉
因為哪個颱風?
我忘記了
但是我想有些地方的人會記的
所以我也不需要記
所以這禮拜五是烤肉

 

 

 

 

 

 

 

 

 

然後然後
一開始感覺好像沒有什麼人
都一堆男生
我不太喜歡走宅六那樣陽光路線
不蘇胡~
還好後來有學妹
有外國人
所以還算特別的經驗

 

 

 

 

 

 

 

 

家庭科學我打了兩節的psp
這是不好的示範
因為會有老師走來走去點名
還好我有在看
不然小乃的應該會被沒收吧
然後在音樂廳那邊等
差不多人到齊之後
坐公車的就先走
然後要載人的要給人載的就一群
一群幹嗎?
因為只有大雕知道阿傑家怎麼去
所以在等大雕
的女朋友婷婷

 

 

 

 

 

 

 

 

 

中間無聊的就跳過
雖說無聊但是還是有爆點
阿烏跟丟了
然後我是在她後座
大雕叫我們先到西門家樂福
= =
還是不知道在哪啊!
所以又是問路問路
然後還好到了
大家在家樂福重新集合之後
發現要過一條斑馬線比較快到阿傑家
但是機車不能走斑馬線啊!
所以大雕教我們用牽的
我們會那麼乖是因為對面有警察
就當我們三台車都過去
然後警察看我們很鳥的行為之後
後面有車也過來了
不過她是用騎的
所以她被警察攔了下來
我們是整個大笑外加催油門
咻的就阿傑家了
她家附近有在賣a片

 

 

 

 

 

 

 

 

然後上去才發現卡西跟一堆學妹做一起
還有藍國峰
聽說小夫跟阿傑去買東西
等我們等到炭都燒光

 

 

 

 

 

 

 

 

後來就是打牌烤肉
但是是學妹在用的比較多
然後學長姐都在打牌跟外國人社交
外國人是小乃認識的
是俄羅斯的交換學生
來台灣學中文
英文名字是..................sonya?!
反正她自己也說很像sony就是了
還學了一些俄國的撲克牌遊戲
我們也有做國民外交
教她大老二
從遊戲的比較之後
還是玩台灣自己的遊戲比較習慣
他們的"箱子"算是考驗記憶力跟偷喵牌的技巧啦!

 

 

 

 

 

 

 

 

 

 

然後這樣不知不覺大家都累了
大概也10點多了吧?
玩玩個遊戲有懲罰
= ˇ =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越來越習慣要進懲罰了!
哈哈哈
第一個懲罰是riva學妹要去隔壁的a片店買a片
我覺得大家是半開玩笑半懲罰
但是他真的去了
我就說她想红
後來聽說因為沒有帶證件
老闆不給他買

 

 

 

 

 

 

 

 

第二個是塞冰塊
這次用數支來快速決定
結果
是大紅人卡西啊!
她被塞褲子
噢~~~~~~~~
小宇澄有沒有怎麼樣???

 

 

 

 

 

 

 

 

第三個是重頭戲!
因為阿傑有買仙女棒
就當大家很開心的再燒仙女棒的時候
我偷偷留了一根
因為下一次遊戲輸的時候
是要咬著仙女棒等她燒完
這是玩的人比較多
所以是先猜拳
分三批
然後推出三個人
很不幸的是我跟外係跟riva學妹
後來
先抽牌來決定兩個人玩遊戲pk
大家都想要陷害我

被自己想的懲罰處罰到不是很瞎!?
而且後來懲罰的不是我
婷婷陷害別系的進除罰
嘖嘖嘖嘖~~~~~~~~~
人心隔肚皮阿同學!






 

 

 

 

 

大家就看那個可憐的外系同學
好像我們欺負她一樣
咬著一根仙女棒
等她慢慢的燒靠近自己的臉!
先聲明一下
是要橫著咬!!!

 

 

 

 

 

 

 

 

後來其實也沒有很危險..............吧
所以我們沒有上爽報
阿烏載學妹回家
大雕在婷婷回家
阿傑回自己家
小夫載藍國峰回家
小乃在外國人回家
然後其他人就坐公車的坐公車
坐捷運的坐捷運
我想大家都很累吧
因為有的人隔天還要實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