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禮拜五禮拜六出去玩的
九月五號六號
但是為什麼今天才打?
等大家看完之後就會知道




















九月五號 
好巧不巧是實踐會計的新生訓練
但是那天我們12點多就要在北車的北一門集合
先到的盡然是男生
女生都遲到
= =

















大家都到了之後
就坐著國光
直達目的地
金青育樂中心







我在車上是睡覺啦
不過後半段有醒來
他們都以為我睡著





沒想到小乃跟恬蝦滿會聊的
















差不多幾個小時的車程啊?
有點忘了
一個半小到兩小時之間的車程
就到了金青中心
原本的計畫是在這邊玩完之後
再到九份去過夜
但是因為那邊的客房好像不錯
然後價錢大家除一除
大概等於座車到九份過夜的錢
還包隔天的早餐
所以我們就覺得住在那邊
雖然房子有點小失望
不過還是不差啦!









很抱歉不是同行的帥哥來拍這次的照片

























放完了之後就直接到海水浴場
哇靠
那天有在漂雨
而且有點冷!!!!
大家都有點冷到
不過來就來了
還是要下水!!
那天的海水浴場根本就沒有什麼人
差不多被我們包下來
門票也只收我們一人50
後來就跟那邊的店家借球
借船來滑
可以說那天是我們的金山私人度假中心!
爽的咧
























平常可能不能這樣躺在海灘上吧~



















不過那邊的沙灘好髒
卡西你騙我們
還有寶特瓶!




















借了球之後我們完抱數球
輸的人是小吸(小希)
所以我們把他用沙子埋起來
如圖





我們做的是女生
後來有偷偷的加"懶啪"上去
也特別取角度
由下往上拍
好像"懶啪"就在小吸的嘴巴前一樣
但是因為他們不給我照片
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
我們男生做的"懶啪"真的很像喔!
























然後玩完了就先回房
沖洗
發現那邊的拖鞋真的超特別的
前面套住腳的那邊是網狀的
所以你可以看到你的腳指頭
因為都被大家穿過了
不然我還真想拿回來


















吃飯差不多是七點多的事情
但市等我們大家走到老街之後
= =
發現店家都關門
有沒有搞錯阿
假日七點多關
還好後來有找到一家算熱炒吧還什麼的
隔壁桌有正妹




















回去之前有買零食泡麵飲料啤酒
等著凌晨的時候喝
回到住宿的地方之後
大家先看電視阿
等到差不多12點
電視都看玩之後才要玩遊戲
不過我沒帶牌
= =
這時候又被婊了















雖然後面爆八卦大會玩的不錯
= ˇ =





















隔天
隔天
我們原本是要七點起床
不過大家都睡到了九點
差點來不及吃到免費的早餐
= =
除了他的粥之外
其他東西都不錯吃
然後吃完我們在回住宿的地方
差不多10點
原本是11點退房
大家決定裝不知道
拖延
等他來叫
後來12點的時候打電話說
超過一小時退房的話要加一千塊
所以數支來決定倒楣鬼
結果是我跟李佩



















回到房間之後他們更誇張
沒有要走的意思
還是在吹冷氣看電視
等到清潔人員來按電鈴了
大家才開始收拾
然後大家為了找小乃的墨鏡遮騰半天
後來發現他在被子推裡














有人會想問說第二天早上大家都待在住宿的地方是在幹嗎?
難道又再爆八卦?
噢~不
我跟小乃在睡覺
所以不知道在幹嘛
= =
只知道我被拔腳毛
還有人說什麼很愛幫別人挖耳朵



















真正退了房之後
我們坐車到基隆
原本要到九份
但是在坐車下去
大家都累了
屁股也濫了
而且第二天睡醒我好像有點感冒
= =
回想我第一天看到掰咖(阿烏)再上岸的時候打噴嚏
我還嘲笑他說嫩
我看這個是報應吧



















大家就轉戰到基隆妙口
不過大概是下午
所以沒有什麼開店
大家吃綿綿冰
吃考章魚
吃什麼
我都沒有心情
為什麼?
不是因為我感冒
而是我在基隆廟口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經過幾番的尋找跟推測
我覺得是掉在車上
要打手機
卻發現手機上面出現一個二
不能打






















所以我跟掰咖借錢坐車回家
= =
我很無言
小吸有問我說你錢包掉了不會怎樣喔?
我是難過在心裡阿
盡量不要影響到大家



















然後昨天回到家
說了自己錢包掉了之後
就被罵
= =
= =
我在感冒耶
被罵
很不舒服
今天我媽怕證件掉了會很麻煩
把我抓去警察局說要備案
= =
但是警察說不用
直接去戶政事務所辦補發就好了
但是我媽盧到警察開了個遺失證明
不知道是怎樣
他打字好慢
等了一個多小時
還知道他兒子讀男實踐
不過天高皇帝遠
他管不到
現在我也想給我爸媽管不到
該該該的

















還有然後
就是明天
我要去戶政事務所辦補發
= =
我好累喔我
感冒還沒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