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九號是會計系的迎新茶會
我跟卡西
是在北車的接待人員
其實本來不是我
是恬蝦
但是因為貪圖不想提早去會場佈置所以就自己偷偷的跟恬蝦喬好






















然後差不多
我十二點半就到了吧
北車北一門
看到好多差不多同年紀的
都會覺得她是實踐會計
可是有一個穿制服的不是
然後一直被我懷疑
我還叫學妹去問她
到底是不是實踐會計的啊?




















我想開頭的重點是
卡西!
哈哈
很乾耶我們
但是我覺得卡西盡力了(拍)


















後來等大家差不多到的時候
就帶大家去圓山站啦!
帶過去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 =+
在公車上跟卡西互換外號
結果聽到真相
= =
原來這樣才可以聽到實話阿!





















後來帶大家都會場之後
就開始找衣服換
帶自己隊的小隊員到位子上坐好

























阿寶一直說我們隊有個帥哥
= =
我沒興趣阿我是男的



























中間的活動阿
團康之類的就跳過吧
我覺得我很賣力了說
感覺整個好累
可是卻不是很HIGH
我也沒辦法
聲音都啞了
大家都很愛嗆我
真靠杯
嗆我在來問學弟妹的學長姐是誰






















然後後來
明天還要去學校
ˊˋ
好累喔我
宿營兩天怎辦?




然後呢?
系服比之前的好看
也討論了很多事情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