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還是打了
有個人很支持我的某篇文章都是他的回應
版面也看到逆了
好吧
也該更新了











最近怎麼呢?
工作找不到
有看到報紙的粗工
打電話過去他說沒缺
可是今天又看到報紙他又在徵
真跡掰


然後跟卡西在美麗華納附近投了很多履歷
但都沒上
ˊˋ
我又在嘴砲了


















那屬修呢?
大家好像都還在
沒有人被二一
跟之前那種大家都要說掰掰的感覺
很不一樣
很瞎
害我很期待的說
哈哈哈哈









然後呢?
我覺得我打文章越來越來重點
糟糕
果然
要常常打往至
文章才會犀利







聽說高中同學會要辦了
那天是期中考

但是我還是去了
期中考什麼時候?
7/15
= =
不就快了嗎?












最近常常在看特殊救難隊
不錯看耶
看完自己好想當救難隊喔~~
當我嘴砲
















是我的錯覺嗎?
現在再網咖上限的時候
msn都沒有人
ˊˋ
大家都去哪完了!























我無聊還是只能跑往咖啊!
機掰~
上天又在嘴砲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