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電腦壞掉了ˊˋ
又是那個白痴妹妹
我用都不會他用都惠
然後每次才在那邊說不知道~
又不是我~
靠杯~



























所以我
才沒上MSN


























開始暑修了!
體驗一下當進修部的滋味
= =
原來生活是這麼的優閒啊!































然後然後
也在開始找工作了
畢竟
大部分的分數都知道了!
我微積分沒過
然後管理學我過了!
有幾個人還在不確定邊緣































今天去美麗華找了一下
電影院早就有人去了
負責開摩天輪的人開學後才會有缺
然後其他小吃店不是要女生就是要長期
要不就是已經滿了
































現在又覺得暑假完可以買車
是在嘴砲!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