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
剛開學的時候
比起現在
我真的認識了好多人
玩了好多地方
以過去為基準點
我現在是快樂的
這樣就夠了
快樂就夠了













有人說我搞孤僻
我也有不想講話的時候

有人說我難懂
我的腦袋裝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我承認

有人說我什麼都不說
我又不是掰咖














我曾經待過那種大家都很有向心力的團體
所以我知道那很好玩
累了當個觀眾
HIGH了就當嗨咖
我知道我不是個領導者
但是我那樣希望著


其實你們彼此之間都互相關心著
出發點是好的
可能大家都害怕了
尖銳的外表內是單純的


我覺得是我想太多
時間多工作又沒有著落
其實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就當一篇文章看過





















誰能讓我勇敢
失去什麼也不心煩
這樣我可以什麼都不管
有了愛我可以不用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