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早上
雖然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快中午了
但是還是要叫早上
因為我今天要去九份
在家弄照片啊~
那些有的沒的
不知不覺就快12點半
我們是1點約在北車大廳的
所以我想
不得不動身了









所以我就出門了
開頭很沒有點我知道



















李珮穿的是新衣
大家還是有昨天瘋狂的疲態




























後來在火車上
大家要打牌
我有帶昨天沒用完的刮鬍泡
但是就是沒帶牌
掰咖說:大家聊天也沒差啊!
但是我還是覺得PSP比較好玩
























所以我在玩PSP!
哈哈
蛇魔好玩耶~



























後來不知不覺就到了瑞芳
因為我都在玩PSP吧























主要是要給大家看地下道

























找到頂好前面的公車站牌
我們就這樣上了車去九份























這公車還沒有優遊卡咧























又不知不覺得到了
這次我沒有在玩PSP
但是車程其實算快了
所以也是不知不覺






















這天人很多喔






















後來我們吃了肉圓























這是有去的人



























綠色衣服的是婷婷他妹
大家都說他們講話方式跟聲音很像
但是姐姐卻很賤的說不想跟他一樣





















卡西AND阿寶

























左:馬的你肉圓比我大是吧?
右:一種人一種命,請認命


要去吃芋圓的路上
找到的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睡覺






















猜猜誰是綺夢!























大家終於吃到了~
走了很多路
還爬了一下山






















這張卡西被說娘























後來因為開始在下雨
所以大家就回台北啦


























火車上的大家
剛剛在九份有逛到牌
所以我叫掰咖買
現在派上用場了啊!
不過我人很好
給別人先玩
不過很多人很累
都在睡覺


























不打牌能幹嗎?
打PSP啊!

























恩愛的一對

































這一對也想學人家恩愛
但是有種猥褻的FU
我是說他的手






















這個人累掛了!





































累掛+1



















後來後來
到了台北
大雕跟婷婷太累
所以先走
本來要吃披薩
但是假日比較貴
所以就去麥當勞
後來勇婆累了
掰咖就送他先走
過沒多久
我們就開始玩
好久不見的摸鼻子




後來後來
過程我想省略
因為我不是很蘇湖
我欠卡西兩個人情
所以其實輸的人是小乃跟彤伊
(兩人一組)
然後卡西跟冠雅
但是他從今天遇到我就開始講
他昨天的懲罰沒有想到我欠他人情
所以他沒有叫我幫他擋
所以今天他就用了
我還欠他一次
還不都阿寶害的




小乃跟彤伊的懲罰是
兩人隔著鏡子手貼手
要不斷的換位置
結果麥當勞的門
整個都是他們的手印
懲罰

懲罰二



我好像沒注意到拍攝的角度
我傻傻的入鏡了!!













後來輪到我跟冠雅的丟臉抖抖舞
其實本來是卡西
請大家發揮想像力
因為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打廣告)

酷刑


酷刑二






好啦!
今天18號我也很忙
去大直加油站應徵
然後在來又在學校閒逛
賺到了很多
一杯飲料跟130塊錢






=ˇ=
明天謂靜不會到
請大家到管理學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