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禮拜五
等到上完課
開完班會
大家就到L棟頂樓集合





當然那時候掰咖還沒來
所以我們就開始準備一下東西



後來他到了當然嚇到了
你看
整個就像個授精的女人
噢~不
是受驚的人














這是送她的卡片
因為它是馬尾控
所以大家勉為其難的綁給他看
(這面有我說)
















他婆給他卡片















後來掰咖太高興
強吻了他
你看勇婆的手都抖成那樣了



























後來大家就去切蛋糕























後來的情況
如圖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拍照!























壽星當然是大家的目標

話說
他們在塗蛋糕的時候
我剛剛好去洗手
沒想到我進廁所的時候
婷婷跟小希就衝到廁所
原來他們不想被抹
我就這樣剛好
困在廁所裡
然後他們攻進來
我就被李佩抹了一下
= =
其實它是打在我臉上
很不爽~

















後來大家清理的差不多
就叫掰咖猜卡片上的圖是誰
他本來把我當成卡西
但是後來他說是我
本來答對了
但是大家都欺騙她
所以我們可以在砸他







其實那時候我不知道要不要真的砸





















我真的很掙扎
























但是真的騎虎難下
就砸了










後來
掰咖追著我跑
但是他追不到
我們就假裝在追逐
跑到卡西那邊
卡西就又被...............













後來小乃要走了





















素凌也是
最近很忙喔
忙打工
社團





後來還是繼續猜
不過不是砸蛋糕了
是用刮鬍泡
很可憐的受害者是他








我只能說
不欺負他欺負誰啊?
















當然這次也沒有波及到我
我拿卡片擋啦!
哈哈哈
後來他們要拍照
我還當了一下柯賜海




















後來他被砸成這樣
很.......






這次砸刮鬍泡
婷婷跟小春不見了














後來大家決定埋伏他
看卡西的嘴臉






















最後大家找不到她
要放棄的時候
他們出現了
原來他們去找垃圾袋
還挖了兩個洞當眼睛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嗎?




















很像垃圾袋外星人






















結果不好意思
我們有暴力女
直接從眼睛的地方開始撕破
看他得意的嘴臉




















後來兩名男性開始施暴
而我
我是配角耶
當然只是噴噴刮鬍泡啊!
我為什麼會有?
因為卡片不是萬能的
當我的卡片被搶走的時候
我就順手拿了刮鬍泡
所以他們也不敢動我啊!
哈哈哈





















你看他的腿
很像被變態................
那兩個變態!
他是婷婷




















發現被拍之後
還狂說不要不要~~













他是另外一名受害者
小春























他們一定萬萬沒想到
有了垃圾袋的他們還會這樣
就像有戴保險套還會懷孕一樣啊!
這是好人的逆襲

 

 

 

 

 

 

 

 

 

 

 

 

 



看那兩名兇手得意的模樣
一個猥褻的笑
一個剛穿上褲子





















後來他們嫌我太乾淨
換婷婷攻擊我





















再來又是清洗時間






















等大家差不多都到了的時候
接著下一個遊戲:踩汽球






















後來是男生一組
女生一組
男生如圖只有四個
女生是八個!
而且女生還有12顆氣球
等於一隻腳6個
我們兩腳加起來才6個耶!























女生組

























後來大雕先掛了
不過還是繼續參戰
因為男生這樣太少了






















後來他們決定大部分的人圍攻掰咖
它速度慢
氣球又少
他們放掉了我跟大雕
大貂是因為已經爆了
所以不攻擊
我是太強了
他們有自知之明
沒想到結果是卡西先被踩爆
























卡西要被處罰了


這是卡西聽到要被處罰的表情!
因為他要跟大雕在地上貼在一起
然後額頭貼額頭
30秒吧~
整個很不酥胡啊!
過程
過程2








後來大家也拱壽星阿
要他女友做他鳥上
噢不是腿上的汽球
要做破
享受




然後大家就散了
我跟掰咖還有謂靜
冠雅
統一
去吃若林
沒有想像中好吃
都紫米
後來掰咖走後
他們女生又去士林敗東西
="=
所以回到家差不多11點了
很累
隔天還要去九份呢!
請期待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