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是禮拜日
三媽一定過的很開心啦!
還是要跟三媽說一下母親節快樂~~









後來是昨天
禮拜一
整個行程很滿
早上是大家都想翹的管理學
很可惡
這次沒點名
害我翹課去看電視還要早點回教室









下午要去好樂迪唱歌
其實我感冒還是沒有好阿~~~~~~~~~~
唱的很難過
不過我也少拿MIC
但是大家也只有一開始比較HIGH
後面大家都累了
沒有很HIGH








再來是晚上的重點
我們要去圓山那邊的公園聯誼
在之前大家都很嘴砲說
我們要去打怪了!
說誰是肉頓
誰是餌
很糟糕我欠卡西個人情
ˊˋ
不過那天沒用到
其實他都跟不錯的啦!
根本不用還他人情
德明還說要幫卡西的"決勝美麗華"(熱音成發)加油
你看
夯的咧!






其實德明的女生不錯啊!







再來是今天
我睡過頭
你也知道
昨天行程這麼滿
當然要休息一下
結果我到L610
打開門一看
什麼都沒看到
我囧了
到前面看
原來換教室
換到E404阿
好遠
在後面
所以我就拿著我的早餐阿華田
走走走
走過施工地區
走過藍球場
爬上四樓
好不容易到了E404
經過前門一看
欸?
不是我們班的啊?!
又囧
趕快打電話
才得知是A207
靠杯那不事前門那邊嗎?????
我又走走走
走過施工地區
走過藍球場
爬上二樓
真的~~~~~~~~~~~




我坐下的那一刻我流著汗
幹還好明天會計不是第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xd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